列印 | 關閉視窗
 
高寶攜全方位解決方案參加第二屆江蘇印博會
發佈日期:23/09/2019
消息來源:高寶
2019年9月18日,江蘇印博會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新發展理念,更好地服務長三角區域印刷業高品質發展,充分展示我省印刷業「綠色化、數位化、智慧化、融合化」發展成果,在新起點上推動印刷強省建設,為建設印刷強國貢獻江蘇力量。
 
本屆印博會,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以「創意、創新、創優——聚焦綠色化」為主題,注重創新創造、充分發揮創意引領作用,注重集聚資源、充分發揮交流交易作用,注重目標導向、充分發揮典型示範作用,注重觀眾參與、充分發揮市場拓展作用。設置印刷主題展區、綠色印刷展區、智慧製造展區、數位印前展區、包裝標籤展區、印刷文創展區6大展區。旨在加強專家和業界的交流與碰撞,更深層次地研討綠色印刷、數位智慧與傳統製造業的深度融合,促進行業高品質發展。而在印刷主題展區,高寶攜全方位解決方案在D-47號展位恭候大家的到來。
 
高寶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印刷機生產商之一,幾乎可以為所有的應用需求定制創新型的解決方案。產品的多樣化使得高寶在多個印刷技術領域擁有獨一無二的專有技術,具備把用戶的理想轉變為現實的高超能力。
 
 
高寶攜全方位解決方案參加第二屆江蘇印博會 

長期以來,高寶憑藉著數百年如一日的創新精神和沉穩極致的產品服務,持續紮根中國市場,並為大家帶來高寶全方位印刷包裝解決方案以及智慧化和定制化產品和服務,生動地詮釋了高寶「高端」和「定制」的理念精髓。

高寶的鈔票和有價證券以及金屬印刷在全球的份額令人驚歎,其全張機和包裝在全球的份額同樣不可小覷,隨著技術的進步,人們對於包裝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環保要求。現如今,環保問題日益嚴重,高寶作為綠色印刷先行理念的宣導者,在能源損耗、污染治理、工作環境等方面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