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塑膠聯合會推出可持續塑膠包裝設計工具PackScore
發佈日期:09/10/2019
消息來源:CPRJ中國塑膠橡膠
英國塑膠聯合會(TheBritishPlasticsFederation,簡稱BPF)近日推出了一款可持續塑膠包裝設計工具PackScore。
 
這款工具專門為品牌、設計師和零售商設計的,讓他們在包裝設計的早階段使用,以評估包裝是否可以容易地回收,如果評估結果為難以回收,則對相關的參數進行調整。
 
PackScore*初由美國塑膠包裝和保護解決方案公司貝裡國際(BerryInternational)生產,並由BPF開發。
 
它得到了環保慈善機構Recoverp的支援,並建立在歐洲塑膠回收協會(PlasticsRecyclersEurope)的Recyclass系統之上。
 
該系統允許使用者回答問題,以獲得A-F的可回收性評級。Packscore還專注於輕量化和可再生內容物的研究。
 
BPF表示,Packscore能幫助設計師生產更可持續的產品。
 
BP總監PhilipLaw說: 「BPF希望來自品牌商、包裝設計師和零售商都使用PackScore。在設計新產品的時候,它可以起到促進對話的重要作用,並説明決策者確保他們的產品被設計為可回收利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