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召開「2019至尊合作夥伴年會」
發佈日期:18/10/2019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
2019年10月17日,富士施樂「2019至尊合作夥伴年會」在東京召開。本屆年會主題為「成長鑄就未來」,寓意富士施樂將通過為「至尊合作夥伴專案」成員搭建與印刷、市場行銷、業務拓展等跨領域專家及同行間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這些印刷企業實現業務的持續增長。來自中國、澳大利亞、泰國等亞太地區的100多位「至尊合作夥伴項目」成員參加了今年年會。富士施樂董事、執行副總裁真茅久則在會上介紹了富士施樂「智慧工作創新」價值戰略,以及在數位化、工業4.0和社會5.0時代,如何説明印刷企業實現自動化工作流程、改變工作方式,從而拓展更多新商機、實現業務的持續增長。
 
會議期間,「至尊合作夥伴項目」成員參觀了位於海老名的「富士施樂Future Edge智慧工作創新中心」,聆聽了富士施樂如何利用IoT、AI和機器人等尖端ICT技術結合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實現「智慧工作創新」價值戰略的三大核心價值:脫離束縛、開放專業知識、創新工作方式;體驗了未來智慧印刷工廠從前端內容設計、到根據客戶的多樣化需求以適合的形式按時交付到指定地點的數位化客戶溝通解決方案,以及按需圖書出版等膠印結合數位的全流程無縫銜接的視覺化自動印刷工作流程。
 
來自印刷、市場行銷和業務拓展等領域的專家就數位化和工業4.0時代的趨勢及如何構建可持續增長的業務闡述了各自觀點。美國知名印刷行業資訊機構InfoTrends負責生產型軟體及服務的資深總監Pat McGrew進行了「市場訊息自動化與工業4.0 」的主題演講,她在客戶溝通方式、交易印刷、資料驅動以及利用膠印和數位結合的商業印刷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曾榮獲教育及溝通等方面大獎;Adobe雲服務認證業務行銷推廣與業務拓展負責人Manish Prabhune則以「數位、創意和印刷與傳播的未來」為主題進行了精彩演講。此外,日本知名圖書出版商NewBook分享了利用富士施樂6色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Iridesse™ 和Versant2100、Versant 3100 實現「一本書」戰略,即實現一本書起印,打造能讓人人都輕鬆開網路書店的開放式按需出版服務平台,並分享了對於「出版物流和數字印刷的未來」的觀點;一家廣告代理和快印店CEO分享了如何利用富士施樂Iridesse™的金屬專色、透明色和白色列印媲美膠印和燙金燙銀的豐富金屬色效果,以及名片、傳單、書籍、相冊、邀請函等實際印刷應用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與會者參觀考察了包裝印刷、小批量交易印刷工廠、按需圖書印刷等領域的富士施樂客戶,其中包括:NewBook、東洋美術印刷所、太陽堂印刷所、共進紙張與包裝等多家日本知名印刷企業,考察了這些企業如何利用富士施樂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及解決方案實現創新的業務模式。
 
作為數位印刷領域的領導者,富士施樂一直通過領先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印刷企業解決經營問題、實現業務增長。同時,富士施樂還通過舉辦「PIXI數位印刷大獎賽」、「至尊合作夥伴項目」及研討會等為印刷從業者搭建交流平台,以推動行業的快速發展。「至尊合作夥伴專案」于2004年啟動,旨在為印刷企業提供最新行業資訊、研討會、培訓,分享各種市場工具、資源和成功經驗,同時搭建能讓各國至尊合作夥伴成員可以瞭解最新行業動態、建立業務關係網絡、拓展全球業務、實現業務可持續增長的交流平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