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重磅參展Labelexpo Europe2019,訂單量創歷史新高!
發佈日期:21/10/2019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92427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召開的Labelexpo Europe2019,柯尼卡美能達此次攜匠心力作­-新一代標籤數碼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230及數位UV噴墨上光燙金系統MGI JETVarnish 3DW重磅亮相,吸引了大量與會來賓駐足參觀。

破紀錄 三萬多名觀眾
693家企業參展

第四十屆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是該展會舉辦以來規模最大,參展企業最多的一屆。展會面積從上一屆的
37600平方米增加到39752平方米,參展商從前兩年的670多家增加至693家。來自140個國家的37903名觀眾蜂擁而至,展會也從單純的標籤展覽演變成了更豐富、涉及範圍更廣泛的包裝印刷行業盛會,包裝印刷領域的新技術在這裡得到了充分展示,新的行業趨勢在這裡初見端倪

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常務董事
Lisa Milburn 表示值得紀念的第四十屆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是目前為止我們舉辦過規模最大,國際化程度最高的一次展會。雖然展會已經持續舉辦了四十屆,但是現場達成的交易數量依然驚人,體現了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在整個行業的供應鏈中的重要地位,也說明了全球標籤和包裝印刷行業仍然充滿朝氣。我們十分高興地發現,展會正在從相對單一的標籤展覽逐漸轉化成為更豐富,承載更多標籤及包裝印刷業務的展會,也希望能夠為標籤加工商們提供更多可能性,助力其實現業務多元化。

更值得一提的是,鑒於亞洲市場對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的興趣日益增長,展會主辦方還在第一天特別舉辦了首個
中國日100多家中國標籤印刷加工企業代表參觀了展會。

創新高 柯尼卡美能達匠心力作廣受好評

柯尼卡美能達此次於
8號廳C9展位出展,並攜新一代標籤數碼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230與數位UV噴墨上光燙金系統MGI JETVarnish 3DW高調亮相

AccurioLabel 230
是柯尼卡美能達繼2018年推出的廣受好評的第一代數碼標籤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190後又一匠心力作,很多觀眾慕名前來參觀體驗。

AccurioLabel 230
數碼標籤印刷系統與前代產品相比,進一步提升了設備生產力、作業靈活性、操作便利性以及印刷品質。同時,中國地區的AccurioLabel 230配備的博泰版收放卷平臺可搭配傳統柔印印刷,實現預印介質二次印刷、線上和離線各種印後加工模組,如:覆膜、上光、冷燙、模切等。憑藉印刷速度的再次提升、穩定的成像和產品品質、更靈活和便捷的操作體驗,AccurioLabel 230收穫了大量讚譽。

僅在展會的短短幾天內,
AccurioLabel 230 便俘獲了大批觀眾的芳心,共有11家企業與柯尼卡美能達簽訂了AccurioLabel 230的訂購協議。

德國標籤印刷企業
Graphic Druck在展會的第一天就與柯尼卡美能達簽訂了訂購AccurioLabel 230的協議。

Graphic Druck
總裁Daniel GroßnickAccurioLabel 230對於我們的業務擴張具有重要意義,它不僅能夠進一步提高產品品質,同時也可節省印刷生產的時間。我們有很多葡萄酒莊客戶,他們對於訂單的完成時間非常重視,常有訂單必須次日完成的需求。購入AccurioLabel 230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定制化需求。

除此之外,在展會上大放異彩的還有柯尼卡美能達連續進紙局部數位
UV上光燙金系統JETVarnish 3DW,其搭載的Accurio連線印刷平臺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作為標籤行業的又一款前沿產品,
JETVarnish 3DW憑藉極富視覺震撼和質感的3D浮雕效果,賦予印品突出的競爭優勢;連線iFOIL W燙金組件將數位化可變燙金的理念引入標籤印刷領域,可説明客戶組建整套的全新數位化印刷生產線。面對日益提升的個性化與定制化列印需求,JETVarnish 3DW將助力客戶在競爭中創造更多價值。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