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理光四大產品 參加第二屆中國進博會
發佈日期:28/10/2019
消息來源:中關村在線
10月10日,株式會社理光宣佈參加於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理光集團也是繼去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來,連續第二年參展。

理光集團表示,將通過此次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出展,進一步強化各項業務在重點市場的發展,通過和更多的合作夥伴的努力,創造更多的新價值,為中國社會的轉型升級及可持續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展出內容主要有精彩列印區、精益製造區、精細環保區、精准醫療區。
 
其中精准醫療區主要展示醫療領域中最先進的醫療和養老解決方案。首先是,利用生物3D列印技術,理光已經可以實現將DNA的分子數控制在1個以內,可以提供指定個數的DNA標準物質來為新藥開發等生物醫藥領域做貢獻。其次,理光腦磁計通過測量大腦神經活動所產生的微弱磁場,實現腦內活動視覺化。目前研發中脊磁計,可非侵襲測量診斷中樞神經和末梢神經的功能障礙。
 
消費者熟悉的理光列印設備,在11月的進博會上也有眾多的展現。理光方面介紹說,在精彩列印區裡,該公司將展示列印解決方案在各種業務範圍中的運用。除了帶來辦公用的最新款數碼複合機以外,同時會帶來能實現高速、高畫質、高生產率以及能對應多種介質的商業印刷,和目前理光正在不斷發展的工業印刷,從裝潢裝飾到紡織品,理光正在努力將印刷技術應用於人們衣食住行的各個方面。
 
精密製造是理光今後傾力發展的新方向。在本屆展會期間,理光的展區將展示多款世界首發・中國首發用於生產現場的設備,為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和實現先進生產提供解決方案。包括不使用水和其他溶劑,利用氣流將特殊樹脂片吹到電路板表面松香等髒汙殘留處,不斷的碰撞和接觸,掃除髒汙的理光幹式噴片洗淨機。另外還展示理光的圖像識別和處理技術,用於自動檢測製造成品和零件的理光表面檢測裝置。
 
環境是理光在經營中特別重視的內容。在理光的精細環保區內的展品包括使用無人機對大規模太陽能發電廠提供巡檢服務、有效地利用小規模的河流、大樓或工廠內部的水流的流動來產生能源的微型水利發電、以及為了物聯網社會的實現而提供室內微光太陽能電池的解決方案。
 
理光公司在2019年4月設立了"中國綜合戰略專屬執行部",通過統籌理光集團在華設立的13家公司的資源、技術和經驗來擴大對客戶的服務領域、更好地為中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做貢獻。
 
理光集團從1972年在中國開始業務,1991年在深圳設立複合機生產工廠,理光深圳工業發展有限公司。2003年在上海成立銷售公司理光(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主要是強化中國市場辦公領域解決方案的推廣。2004年又在北京設立了理光軟體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開始加強與中國的大學和科研機構的合作,推進開放式創新。理光在中國已經擁有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售後等完整的業務職能。
 
2019年11月的進博會,將全面展示理光的技術、產品。從展臺面積的情況看,2018年該公司的展臺為100平米,而今年則增加到了400平米,是本屆博覽會中拿到較大展出面積的企業之一(展位: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科技生活館 5.1B3-02)。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