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ntalis與著名設計師Eric Chan攜手推出 鼠年利是封禮盒「捉迷藏」
發佈日期:06/11/2019
消息來源:近利(香港)有限公司

農曆新年又來了!家家戶戶密鑼緊鼓,準備迎接新年的來臨。每年的除夕和新年隨處都有不同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當中最受歡迎莫過於派利是,互贈祝福。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與著名設計師陳超宏先生(Eric Chan)合作,設計一系列利是封,並選用優質的環保紙張及加上特別的印刷效果。為迎接鼠年,利是封禮盒以「鼠老點貓貓氣鼠,鼠笑貓時貓捉鼠,貓見老鼠抱頭竄,貓不捉鼠不是喵,鼠逗貓時貓笑鼠,貓追老鼠鼠追鼠」的文字為設計概念「捉迷藏」點題,活靈活現地演繹了民間傳說「貓捉老鼠」,透過貓與鼠的互動,戲弄對方與互相追逐,熱熱鬧鬧地過鼠年,同時亦滿足一眾貓迷,讓貓也能在新年的生肖行列與鼠同佔一席位。

利是封方面,設計師以六款設計,配合不同的印製手法,呈現於十四款花紋紙張上 – Curious Metallics, Curious Matter, Curious Skin, Keaykolour, Rives, Pop’Set, Village,全部利是封都印了專色及加上了各款加工效果如燙金、擊凸、磨沙UV,配襯起來盡顯新年氣氛。

近利於近年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以多款時尚的顏色為賣點:14種顏色的Pop’Set花紋紙;48種顏色的Keaykolour質感花紋紙;加入了15種新顏色的Curious Metallics系列,讓設計師更大的創作空間,願每個悉心製作的利是封不單為親朋好友送上祝福,更滿載無限暖意和歡樂。新產品詳情可瀏覽www.antalis.hk。

有關設計師陳超宏(ERIC CHAN)先生

Eric Chan (陳超宏先生) 為香港資深平面設計師及企業品牌形象顧問。畢業於大一設計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一九九一年創立Eric Chan Design Co. Ltd.。陳氏設計作品曾先後獲逾380項香港及國際大獎,獎項包括英國D&AD、美國One Show Design Award金獎;日本Applied Typography Best of the Best;香港HKDA Awards金獎及國際海報三年展金獎等。Eric Chan (陳超宏先生) 曾為香港設計師協會副主席(2008–2014)及執行委員(2002–2008)。積極參予及推動香港平面設計文化。

有關近利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的總公司位於法國,主力營銷來自歐洲之花紋紙、粉紙、印刷用紙及包裝物料。現時,近利集團是歐洲最大及全球第二大的紙張分銷集團,全球擁有6,000名員工及230,000名客户,銷售網絡覆蓋44個國家。近利(香港)早於1953年成立,至今已有66年歷史,為本港一間極具市場地位之紙張供應商,專門為印刷廠、設計公司、及各大公司品牌提供「ONE STOP PAPER SOLUTION」一站式紙張配搭方案及諮詢服務。

近利(香港)的核心業務是發展、推廣花紋紙的多元化用途,透過定期與設計界及印刷商進行交流分享,以了解最新的行業動向。同時藉著嶄新的「Brainstore」陳列室概念,激發創意的設計靈感。

近利一直致力環保,自2006年起已考獲SGS發出之FSC及PEFC認證,環保認證紙品佔總紙品九成以上。

如需更多資訊,敬請瀏覽www.antalis.hk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Antalis (Hong Kong) Ltd – Joyce Lee

Tel: 2172 9269

Email: joyce.lee@antalis. 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