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規模再擴大 研究表明4D打印正在徹底改變打印技術
發佈日期:13/11/2019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根據Polaris北極星市場研究公司的一項新研究,到2026年,全球4D打印市場規模有望達到4.195億美元。

隨著3D打印技術的進步,4D打印不斷湧現。當暴露於熱,濕氣或其他環境刺激下時,4D打印可使組件變成不同的形式。這項技術使形狀生產的過程超越了3D打印,從而帶來了額外的設計靈活性,這可以導致引入新類型的產品,從而以預先編程的方式使其功能適應環境。研究表明4D打印正在徹底改變打印技術。

此外,產品開發和創新的潛在空間可能補充未來的市場增長。對全球市場研究的全面分析集中在對未來幾年的行業增長有影響的關鍵方面。該研究包括對全球市場最新趨勢、產品細分、競爭格局和關鍵應用的深入討論。

預計在未來幾年中將加速全球工業發展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對降低生產和加工成本的需求日益增長。此外,越來越多地關注鼓勵可持續的環境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加速市場的發展。另一方面,決策者日益增加的不安全感,高昂的開發成本以及參與者不斷進入等相關的問題日益增多,所有這些因素都將限制3D打印市場在不久的將來的發展。

從區域的角度來看,全球市場已經被劃分為中東和非洲、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和亞太地區。根據它的報告,北美在預測期間的增長很可能是有希望的,並將佔整個市場的巨大份額。該地區的強勁增長可以歸因於四維技術概念的初始化,尤其是在美國。此外,未來幾年,亞太地區的四維印刷市場預計仍將位居第二。

預計未來幾年對高初始成本的需求將限制亞太市場的增長,但3D系統公司、惠普公司、Organovo控股公司、Exon公司、Materialise NVARC卓越電子材料科學中心、歐特克公司、Stratasys有限公司等都是全球市場的領導者。在未來的幾年裡,這些企業將經歷一場激烈的競爭。另外,在不久的將來,參與者數量的大幅增加將會促進整個市場的增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