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塑膠包裝生產商Berry Global聯手SABIC進行循環聚合物生產及應用
發佈日期:21/11/2019
消息來源:富寶資訊

總部位於美國的塑包裝生產商貝里國際(Berry Global)近日宣布與沙特基礎工業公司(SABIC)合作,進行循環聚合物的生產和應用。雙方將專注於化學回收中聚烯烴樹脂的創新和使用。

此舉是貝里國際今年發布《2025年可持續發展戰略影響》的一部分。根據該戰略,貝里將在2025年之前將其所有包裝更換為可重複使用、可再生或可堆肥的包裝。

貝里國際還計劃與「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合作,推出環保可持續的包裝。

貝里國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Tom Salmon說:作為可持續包裝的領導者,我們高度重視可以幫助我們回收有價值塑膠的創新方法。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開始半商業化生產的時間表是我們在該行業看到的最快的時間表之一,我們希望與他們一起支持循環經濟。 Tom Salmon說。

據悉,貝里國際計劃採用沙特基礎工業公司經過認證的循環聚合物,用於開發一種可回收、共擠的立式袋。

這款立式袋含有30%的消費後材料,均來源於沙特基礎工業公司的循環聚合物。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可持續發展技術與創新執行副總裁Bob Maughon表示:這一令人興奮的項目證明了我們致力於將塑的先進化學回收工藝擴大到初生聚合物。

化學回收包括去除污染物、油墨和著色劑。它可以回收混合塑廢料,開發新的食品包裝材料。

沙特基礎工業公司計劃在荷蘭建設一個裝置,將混合塑料廢料分離淨化後,可作為生產塑的原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