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捷拉斯銷售出第100台Labelmaster印刷機
發佈日期:05/12/2019
消息來源:標籤與帖標
捷拉斯是海德堡公司的子公司,該公司在Labelexpo Europe 2019展覽會上取得了一個里程碑似的成就:第100台捷拉斯Labelmaster印刷機被法國盧維耶的Interfas公司訂購。
 
這種傳統印刷機的印刷幅寬為440mm,它配備了8個柔印單元和3個模切單元。機器還集成了冷燙金加工工藝。本次銷售的這台印刷機是Interfas公司的第一台捷拉斯Labelmaster印刷機,也是該公司第一台柔版印刷機,之前該公司完全依靠膠版印刷從事標籤生產。
 
「能夠在Labelexpo Europe 2019這個行業最大的活動上,慶祝這樣一個偉大的成功,這實在是太厲害了,」捷拉斯的Christof Naier說。「通過這種投資,該公司進行了一個讓未來安全的投資,因為現在他們能夠響應新的應用或改變的工作要求。」
 
捷拉斯Labelmaster據稱可以提供持續的高印刷質量,其短紙路設計(印刷單元之間只有1.4米)是的印刷浪費最小,其印刷速度最快為200m/min。按照捷拉斯的說法,更短的設置時間、精確而穩定的套準精度、可以在任何位置進行模切以及直觀的操作,是這種印刷機平台帶來的進一步優勢。
 
自Labelexpo Europe 2017展覽會上推出以來,Labelmaster印刷機銷售了100台,它是捷拉斯推出的最成功的印刷機。
 
Interfas公司購置的這台印刷機預計2020年春天安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