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環球圖像公司收購Xitron
發佈日期:05/12/2019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環球圖像公司(Global Graphics)收購了Xitron公司,後者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安阿伯的印前軟件公司。

Xitron開發工作流程系統和界面,用於驅動印前領域最普遍的輸出設備。作為環球圖像軟件公司最久的合作夥伴之一,該公司自1991年起圍繞Harlequin RIP建立系統,驅動數以百計的不同型號曝光機、製版機、打樣機、噴墨印刷機和數字印刷機。

Xitron公司基於Harlequin的Navigator RIP享有國際聲譽,客戶遍及全球各地,包括北美、南美、中國和日本。近幾年,Xitron憑藉其Navigator驅動的數字前端(digital front end,英文縮寫DFE),穩步增加其在生產型噴墨領域的佔有率。該系統支持對Meteor Inkjet和全球噴墨系統(Global Inkjet Systems)電子元件的驅動,並可以直接驅動所有Memjet和佳能Finetech噴墨頭。

環球圖像公司CEO加里·弗賴伊(Gary Fry)說:「Xitron在印前RIPs領域是領先供應商,在全球已經安裝了大約35000套基於Harlequin RIP的系統,並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銷商和代理商網絡。這次收購使我們能夠進一步發展我們的數字打印戰略,為工業噴墨(如紡織品和噴墨)提供更完整的產品,並為數字應用提供更廣泛的印前組件。」

Xitron總裁凱倫·克魯斯(Karen Crews)表示:「(我們)圍繞Harlequin RIP開發印前軟件解決方案已經有近30年了,Xitron希望藉助這次改變發現協作和增長的機遇。隨著我們在膠印、柔印、絲網印刷和高速噴墨等領域不斷擴大,我們為成為環球圖像公司戰略計劃的關鍵部分而感到興奮。」

這次收購將採用現金的形式支付,價格為450萬美元,結賬時全額付清。

截至2018年12月31日,Xitron公司的當年銷售收入為477萬美元、EBITDA為47萬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該公司半年銷售收入243萬美元,EBITDA為32萬美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