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富士膠片(Fujifilm)Acuity LED 1600 II系列
發佈日期:20/12/2019
消息來源:
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富士膠片(Fujifilm)Acuity LED 1600 II系列,適合多種打印用途,是同類LED UV混合噴墨打印機的理想之選,專為商業印刷公司提供高質素打印。此系列利用富士膠片的標緻性墨水和打印頭技術,具有即時和低能耗UV技術、耐用的工業打印頭、高解晰度和精確的打印顏色、不透明的白色墨水打印等優點,務求以符合環保原則的方式提供出色的打印效果。
 
 
 
 富士膠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可輕鬆做到從捲筒紙打印轉換到硬紙或紙板打印。用戶只需一個簡單步驟,即可設置打印架以打印硬板,而且具備印刷招牌、印花、包裝原型和燈箱等各種廣告材料功能,全部於同一部打印機進行,方便快捷。

配合LED固化燈和即時固化UV技術,富士膠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的捲筒印刷速度高達每小時355平方尺,是全球生產效率最高的混合打印機之一。

全新系列的八色墨水系統專為打印優質鮮豔的顏色而設,可滿足印刷四分色模式(CMYK)、淺青色、淺紫紅色、白色和透明色的標準顏色。此外,三層模式可以同時打印彩色、白色和彩色,呈現無可比擬的不透明白色墨水印刷效果。結合VersaDrop噴射技術,可根據圖像精確調整墨滴大小,令色調漸變效果更自然。

另一個關鍵功能是使用快乾墨水,可立即處理下一階段的局部上光及其他特別打印效果。透明墨水的可用性也非常適合印刷窗戶貼紙,為客戶的產品帶來意想不到的增值。

富士膠片Acuity LED 1600 II系列配備以耐用長壽而稱著的Dimatix打印頭,優點是高速打印、高解晰度,以及顏色準確一致。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