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印刷包裝行業未來七大商機
發佈日期:30/12/2019
消息來源:印刷包裝

2020年的腳步已經來臨,2019年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歲末年初之際,一起來看看印刷市場的行情與商機吧! 

印刷標籤市場到2026年將達670.2億美元

根據市場增長分析,全球印刷標籤市場在2017年為380.2億美元,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670.2億美元,在預測期內的複合年增長率為6.5%。對製成品的需求不斷增長,世界範圍內人們可支配收入的增長是市場增長的關鍵驅動因素。然而,諸如塑膠之類的各種形式的原材料成本的上漲增加了標籤的總體成本,這是阻礙市場增長的一些因素。按類型,模內標籤將在估計期間有相當大的需求,因為它們是通過使用各種印刷技術印刷的塑膠薄膜製備的。模內貼標不會導致後期貼標過程,從而節省了時間和工作。《地理》雜誌預測,由於數字技術與現有標籤打印技術的結合,亞太地區在中國,印度和印度尼西亞等新興經濟體的預測期內將實現可觀的增長。它必將對所有小規模和大型部門帶來巨大的變化。 

禮品包裝市場複合年增長率將達2.9%

根據研究報告,對可持續包裝形式的日益增長的傾向將成為影響全球禮品包裝市場動態的關鍵方面之一。個性化包裝和普遍存在的公司禮品文化的流行已被確定為禮品包裝市場格局的關鍵增長槓桿。Fact.MR研究報告預測了2018年至2028年預測期間禮品包裝市場的活躍前景。樂觀地認為,個人禮品有時被視為一種相互欽佩的姿態,預示著禮品包裝市場的蓬勃發展。在客戶越來越喜歡吸引人的包裝紙設計的驅動下,包裝紙的銷售額到2018年底的估值可能達到近53.53億美元。根據這項研究,在轉向具有卓越阻隔性能的輕型包裝形式的支持下,到2018年底,柔性包裝類型可能會超過剛性產品。

全球數字印刷市場的價值將達2,250億美元

史密瑟斯Smithers的最新研究顯示,到2029年,全球數字印刷市場的價值將達到2,250億美元(1710億英鎊),遠遠高於2014年的1,030億美元。在其最新的報告《數字印刷的未來:到2029年的長期戰略預測》中,史密瑟斯Smithers表示,到2020年,噴墨和電子照相數字系統將在全球印刷市場中變得越來越重要。該報告預測,2014-2029年其平均複合年增長率為5.3%。該報告還指出了數字印刷面臨的幾個突出挑戰,並指出這些挑戰的成功與否將影響到未來10年至2029年不同最終用途的採用。

塑膠薄膜市場的價值將達到20億美元

在當今的世界中,產品和包裝製造商以及市場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以滿足各種複雜的需求。增強了環境屬性,降低了成本並提高了性能。在該領域內,製造商選擇用於包裝和產品的材料可能會影響其競爭能力。在各種情況下,塑膠薄膜通過允許生產商以更少的成本進行更多的準備,已經使生產商能夠滿足市場的多樣化需求。為此,數據顯示,到2025年,塑膠薄膜市場的價值將達到20億美元。據悉,塑膠薄膜是多種材料的組合物,根據特定包裝或產品的市場需求,它們可以是複雜的也可以是非常簡單的。與塑膠容器和瓶子一樣,塑膠薄膜也可以用各種樹脂製成,每種樹脂都有獨特的性能,因此非常適合多種應用。

印刷紡織品市場將以8.9%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

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的數據,2018年全球印刷紡織品市場規模估計為1,465億美元,預計在2019-2025年預測期內的複合年增長率為8.9%。預計亞太地區和中東地區採用印花紡織品的消費者偏好的變化將對市場增長產生積極影響。印花織物可更好地將顏色與纖維粘合,以抵抗摩擦和洗滌。此外,據估計,包括中國,印度和巴西在內的新興經濟體不斷增加的消費者可支配收入,將增加印刷服裝的消費,從而補充市場增長。

柔性版印刷機市場將迎來較大增長

根據TMR報告,柔性版印刷機市場在2018-2025年預測期間將實現較大程度增長。根據研究,柔版印刷作為一種要求高耐用性的標籤印刷的理想技術的出現,是推動柔版印刷機市場增長的關鍵方面之一。因此,這將在預測期內保持柔版印刷機的增長。在全球範圍內,柔性版印刷機的部署正在穩步增長,這得益於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等主要國家/地區不斷增長的需求。柔性版印刷機的持續創新與發展仍然是吸引新產品湧入的主要催化劑,在評估期內推動了柔性版印刷機市場的增長。此外,由於中國和印度等新興經濟體的需求激增,對柔性版印刷機市場的需求將進一步得到補充。

紙和紙板包裝市場規模將達到4,130億美元

根據Polaris Market Research發布的一項新研究,到2026年,全球紙和紙板包裝市場預計將達到4,130億美元。就收入而言,2018年食品和飲料部分在紙和紙板包裝市場中所佔份額最高。預計亞太地區將成為2018年全球紙和紙板包裝市場收入的主要貢獻者。在紙和紙板包裝市場上經營的各種品牌都在採用智能包裝,以提高貨架吸引力和品牌知名度。他們使用專業級的高度可印刷襯板來生產具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包裝。結合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和代碼的新營銷技術正被用來吸引消費者,從而擴大了紙和紙板包裝的市場規模。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