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小森將全資收購MBO的股權 合作價值無限
發佈日期:12/02/2020
消息來源:必勝網
近日,小森公司宣布已與MBO集團簽署了一項基本協議,收購後者的100%股權,使其成為小森子公司。MBO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全球性公司,專門從事印後設備的製造和銷售。

小森專注PESP業務拓展
 
自1923年成立以來,小森一直從事膠版印刷機的製造和銷售。儘管小森已將膠印機業務發展為核心業務,但目前正在根據第六次中期管理計劃(2019年4月至2024年3月)推進業務結構轉型,以符合該計劃旨在擴大小森印刷機業務的關鍵戰略及行銷範圍。
 
特別是,自2009年以來,小森一直專注於發展印刷工程服務提供商(PESP)業務。為體現PESP業務佈局,小森啟動了切紙機,模切機,落料機,打樁機和其他印後設備的營銷活動。這些產品極大地幫助解決了印刷公司目前面臨的主要問題,例如勞動力短缺等。
 
MBO業務遍地開花
 
總部位於德國的MBO Group成立於1965年,是一家專門從事印後設備製造與銷售的公司,其主要產品為摺頁機。MBO集團在這一領域已經運營了半個多世紀,成功在歐洲,美國和其他地區贏得了相當大的市場份額。如今,MBO集團在德國的兩個地方(德國南部的奧彭韋勒和德國中部的比勒費爾德)擁有工廠,並在葡萄牙設有工廠。它還在美國,法國和中國設有本地子公司,同時與全球其他國家的銷售合作夥伴保持合作關係。充分利用這些網絡,MBO集團目前在60多個國家/地區從事摺頁機的市場營銷和售後服務。
 
MBO集團生產的產品以高度精確的性能和出眾的生產率而著稱。該集團在多個領域的技術能力出類拔萃,包括結合了摺頁機和數字印刷系統(DPS)的普通商業印刷和在線處理的摺頁。此外,MBO集團的子公司Herzog + Heymann提供的機器旨在執行複雜的折疊過程,以處理薄紙並需要競爭對手無法匹敵的專門技術。近年來,MBO集團還與機器人製造商展開合作,從而在MBO Group產品陣容中創建了節省勞動力的系統。 
 
雙方合作價值無限
 
MBO集團的業務與小森公司的業務沒有重疊。小森希望通過收購MBO集團的股權,能夠支持其PESP業務的獨特產品的銷售。具體而言,將上述業務納入小森的業務組合將有助於其為商業印刷引入印刷後解決方案,這是小森的一個新領域。與小森在全球範圍內推廣的基於物聯網的雲解決方案(即KP-Connect)結合,MBO集團的產品還將幫助向客戶提供更加強大的無縫印刷生產系統,其中包括印後加工。小森還希望通過結合MBO集團的技術和小森的DPS,膠印機和其他關鍵產品來開發新的解決方案。
 
根據小森發布的公告:兩家公司於2月6日正式簽署協議。按計劃,收購最早可於今年4月1日最終完成。小森相信,兩家公司可以很好地互補。展望未來,小森將努力整合兩家公司在印後設備營銷領域提供的技術和網絡。通過這些方式,小森將有效推進旨在改變其業務結構的舉措。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