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公司在印度高調推出捷拉斯Labelmaster 440
發佈日期:13/02/2020
消息來源:標籤與帖標
海德堡印度公司日前組織了為期兩天的「標籤和更多」活動,這次活動的亮點是捷拉斯Labelmaster 440。

Labelmaster 440的知識分享研討和現場演示,吸引了來自印度標籤和包裝領域的80多家企業參加,以及ADIKC的合作夥伴,包括艾司科、杜邦、富林特、Royal Coat、Rotometrics、岱棱和德莎。
 
捷拉斯全球大客戶高級副總裁Ferdinand Rüesch表示:「Labelmaster 440可以滿足絕大多數標籤印刷企業一些最苛刻的要求。更少的印刷量帶來了更多的換版和潛在的材料浪費,現在比以往更需要一種資源高效利用、更少準備時間的標籤印刷機。捷拉斯Labelmaster 440可以完美滿足訂單需求,同時滿足生產不干膠標籤、單一薄膜、收縮膜套標、模內標籤和瓦楞紙的核心性能要求。」
 
在兩天的論壇中,將採用Labelmaster 440印刷多種業務,以強調其在處理廣泛的材料時的靈活性。印刷演示包括一個採用200克紙板印刷的多色紙盒,使用亞光上光油和模切,所有操作一次走紙全部完成;使用50微米的收縮膜透明材料印刷的化妝品標籤,帶有翻轉印刷,一次走紙完成;帶有亞光和高光上光油和模切的不膠標籤。
 
按照該公司的介紹,Labelmaster 440支持最高200m/min的印刷速度,可以在高速運轉的前提下生產高質量的印刷品,同時帶有高端印後加工,同時印刷圖像始終保持套印準確。為高速生產優化的油墨倉,在所有情況下,均可以實現向網紋輥的最佳油墨與最小的飛濺和起泡。
 
捷拉斯Labelmaster自2017年推出至今,已經在全球安裝了100多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