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組織實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診療防疫設備產業化專項申報的緊急通知
發佈日期:19/02/2020
消息來源: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應對近期發生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中共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關要求,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決定組織實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診療防疫設備產業化專項申報,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重點支持領域

紅外測溫儀,消毒防疫機器人,熒光PCR儀、高通量測序儀、化學發光分析儀、POCT等設備的產業化。

二、資助標準

事後資助,按經項目評審核定項目總投資的40%予以資助,最高不超過1,500萬元。

三、資助對象

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別合作區)注冊、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從事戰略性新興產業研發、生產及服務的企事業單位。

四、申報要求

(一)申報項目應根據申報條件要求(詳見申報指南),認真編寫項目資金申請報告。

(二)項目申報單位應登錄廣東政務服務網在線申報,
 
申報網址 

(三)同一單位建設內容相同或部分相同的項目不得向市有關部門多頭申報。經核實屬多頭申報的項目,將取消申報資格並追究申報單位責任。

(四)項目單位提交的各項經營管理及財務數據應確保與報送市統計部門的數據一致。經核實與報送市統計局部門數據不一致的,將取消申報資格並追究申報單位責任。

(五)項目單位、法定代表人、項目負責人等有關責任主體在項目申報和實施過程中發生失信行為的,由市發展改革部門列入本部門專項資金失信行為名單,並按照《深圳市市級財政專項資金管理辦法》(深府規〔2018〕12號)等相關規定進行懲戒。

(六)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從未委托任何單位或個人為項目建設單位代理深圳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申報事宜,請項目建設單位自主申報。委員會將嚴格按照有關標準和程序受理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申請,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有任何中介機構和個人假借委員會領導和工作人員名義向申報單位收取費用的,請知情者即向委員會舉報。

(七)請申報單位提前在區(新區)發展改革部門做好項目備案或核準工作。在線登錄廣東省政務服務網(深圳市),選擇申報單位相應的區,進行「企業投資項目備案」。

(八)項目驗收工作嚴格按照《深圳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專項資金新興產業扶持計劃項目驗收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執行,詳見

五、申報時間和諮詢電話

(一)在線申報時間:2020年2月12日9:00—3月15日18:00。

(二)諮詢電話:88120546、88125375、88127158、88103359。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