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惠普(HP Inc.)宣布加入打印機安全行業標準計劃
發佈日期:25/02/2020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惠普公司(HP Inc.)宣布已加入針對MFP和打印機的Buyers Lab(BLI)針對MFP和打印機的安全驗證測試計劃,以幫助推動更嚴格的打印機安全行業標準。

近年來,辦公室打印機之類的通用端點設備成為辦公室的安全隱患,主要原因在於一些打印機具備各種形式的內置連接功能,但卻缺少相應的安全性,因此打印機成為網絡入侵者的頭號選擇。
 
BLI安全驗證測試程序旨在驗證通過其程序的打印機,使其能夠應對日益複雜的安全威脅,從而幫助建立標準,方便客戶根據自身所需進行選擇。據悉,惠普是BLI安全驗證測試計劃的首批參與者,並已已通過了前兩輪測試,其HP FutureSmart v4 Enterprise固件平台獲得了安全測試認證。
 
一年半前,惠普是第一家推出專門針對打印服務的漏洞賞金計劃的公司,為正確報告其打印技術漏洞的研究人員提供高達10,000美元的獎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