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打印機安全認證 惠普、富士施樂、理光首輪通過
發佈日期:26/02/2020
消息來源:中關村在線
近日,針對打印設備安全的買家實驗室BLI安全驗證測試項目通過首批認證,惠普、富士施樂和理光通過了首輪測試。這三個品牌已加入針對打印機和多功能一體機的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 BLI)安全驗證測試項目。

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 BLI)安全驗證測試項目
 
買家實驗室BLI安全驗證測試項目包含三輪測試如下:
  
設備入侵測試——認證的安全專家使用自動化工具和手動測試,來探查設備固件/操作系統、端口、打印協議、嵌入式網頁、連接方式等的潛在漏洞。
 
策略合規性——買家實驗室BLI技術人員使用打印品牌管理工具,來指定所需的安全設置,並將這些設置保存為策略模板,在整個打印集群中應用該策略以確保設備符合要求,並自動持續監控這些設置修復不合規的設備,驗證策略下發的有效性和持續性。
 
固件恢復能力——經過認證的安全技術人員使用工具和協議來驗證設備是否符合NIST(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SP 800-193的IoT設備平台恢復能力評價。該測試旨在查看是否存在機制來保護平台免受未經授權的更改,以及設備是否可以檢測到攻擊並自動恢復到安全狀態。
 
在本次測試中,惠普宣布它是第一家通過設備入侵測試的打印機品牌,並且是唯一一家通過第二輪策略合規性測試的品牌。另外,富士施樂和理光也通過了首輪測試。網絡犯罪已成為全球的重大安全問題,威脅到價值4,450億美元的產業;而打印機、PC和其他物聯網終端已成為這一戰場的前沿陣地。買家實驗室安全性驗證測試項目(BLI SVT),旨在驗證通過該項測試的打印機是否能夠應對日益複雜的安全威脅。
 
惠普公司成像、打印和解決方案業務總裁Tuan Tran說:「我們決定參與此測試計劃,是出於我們希望提高整個行業標準的初心。惠普相信應該做更多的事情來降低安全風險,這是為了針對打印機等物聯網設備製定更嚴格的行業標準,並將打印行業安全提升到新的水平。我們期望所有業界同行共同努力。」 
 
惠普宣稱是唯一一家通過第二輪測試的打印品牌
 
作為BLI安全驗證測試計劃的首批參與者,惠普已經通過了前兩輪測試,並且旗下的HP FutureSmart v4 Enterprise固件平台贏得了設備入侵和策略合規性的安全認證。策略合規性測試還證明了惠普能夠指定所需的設備安全設置,保存為配置策略,並且支持在集群化打印設備中應用該策略,以確保設備安全合規、保障管理法規遵從性,以及對新設備或配置錯誤的設備進行自動修復。換句話說就是最大程度補足短板,避免網絡中的打印設備出現低級的漏洞,提升整體安全等級。
 
可查詢通過安全認證的品牌、固件和軟件
 
BLI SVT的認證過程推動了更高的安全標準建立,因此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期望選擇最佳的安全策略。目前在BLI安全網站上已經可以查詢,通過BLI SVT項目安全認證的打印機品牌和固件、軟件版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