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工信部表示各種規格的標籤、紙箱等包裝材料供給緊缺
發佈日期:26/02/2020
消息來源:紙引未來網
中國工信部總工程師田玉龍在國務院新聞辦發布會上表示,消殺用品前期供需矛盾已明顯得到緩解,但同時,由於缺少各種規格的塑膠瓶、泵頭、標籤、紙箱等包裝材料,小瓶裝酒精供給緊缺,特別是民眾更願意接受的100毫升以下帶噴頭的酒精消殺產品相對缺乏,工信部督促目前有能力生產酒精棉片、小容量酒精噴劑等產品企業加快生產。

從總量上看,2月20日,84消毒液、免洗手消液和酒精等主要消殺產品的日產量較1月底分別提高了207%、151%和270%,前期供需矛盾已明顯得到緩解。同時,為加強消殺產品保障,工信部將重點消殺產品生產企業納入物資保障信息監控平台統一管理,並加強全產業鏈管理,截至目前,在庫消殺產品生產企業已達480多家。
 
據悉,目前工信部已專門成立包裝輔材協調小組,掌握塑膠瓶(桶)、玻璃瓶(桶)、紙箱、擠壓泵、標籤等供應情況,引導企業加快小包裝(主要是500毫升及以下產品)產品生產,加大保障力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