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愛普生(Epson)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倡議可持續發展
發佈日期:02/03/2020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精工愛普生(Epson)公司參加了2月19日至20日在日本橫濱太平洋會議中心舉行的「2020年橫濱可持續品牌」(「SB'20 橫濱」)國際會議。精工愛普生集團董事、常務執行官小川恭範擔任了全體會議發言人。

繼2019年的東京和首爾會議後,SB'20橫濱是愛普生第三次在可持續品牌會議上亮相。這些會議於2019財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在14個城市和13個國家舉行,為與會者提供了充分展示其為可持續性做出努力的機會,幫助企業樹立知名度,促進參與可持續發展事務。為了成為客戶和社會不可或缺的公司,愛普生將展示其為可持續發展做出的努力,提高對其戰略方向和公司所提供價值的認識,並在SB社區內建立關係。
 
除了CTO小川恭範先生的關於可持續發展倡議的全體會議演講之外,愛普生還展示了PaperLab,作為紙張回收和環保辦公的創新解決方案,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乾式辦公造紙系統。此外,愛普生還在現場演示了虛擬辦公室和虛擬學校,這些可以作為減少出差和改善與偏遠地區個人交流的解決方案。愛普生正在積極展開合作,尋找社會問題的解決辦法,例如通過與地方政府合作、從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參加討論會議等。
 
愛普生的目標是成為一家不可或缺的公司,致力於提升開放性、客戶滿意度和發展可持續性。通過開展業務活動來滿足客戶需求,應對社會挑戰並創造獨特的環境價值,以實現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可持續的未來。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