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馬德里FESPA全球印刷博覽會及其同期展覽延期
發佈日期:10/03/2020
消息來源:噴印技術
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蔓延的影響,離開幕不到三週,原計劃於2020年3月24日至27日在馬德里IFEMA舉行的FESPA Global Print Expo 2020展會宣布將延期舉辦。

本年度另外一個歐洲大展,2020年德國德魯巴印刷展/(DRUPA 2020)舉辦方目前表示:「沒有理由取消展會」。目前,德魯巴印刷展舉辦地杜塞爾多夫的酒店已經開始拒絕來自中國的預訂以及在計劃抵達前28天一直在中國的人們的預訂,有消息說屆時可能不允許中國常駐參展商進入展會。
 
FESPA是歐洲廣告及絲網印協會,該協會從1963年起開始舉辦展覽,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數字印刷行業的飛速發展以及相關廣告影像市場的崛起促使該行業的生產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商品和服務,並能從中吸引新技術。這也是FESPA為什麼要在歐洲地區舉辦該行業大型展覽的原因。該行業涉及範圍廣泛,包括數碼噴繪、標識、影像、絲網印刷、紡織等行業。
 
FESPA歐洲展是歐洲巡迴展,目前是歐洲最有影響力的、規模最大的廣告展,主要展會國家有瑞士、荷蘭、德國、西班牙、英國等。FESPA除了歐洲展外目前在墨西哥、巴西、土耳其、中國每年均有展會,展會影響力覆蓋全球。因FESPA本身展會的專業性及大幅面的市場宣傳力,使得FESPA展吸引了更多更專業的參展商及觀展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展會的效果。
 
歐洲FESPA展同期舉辦European Sign Expo歐洲標識展覽會,使得更多的廣告廠商參與進來,包括廣告機、LED廣告產品、展示器材等。2018年再次旋回到德國展出,為期4天的展會,將是歐洲廣告行業的一次盛宴。
 
西班牙馬德里絲網印刷展覽會FESPA是由FESPA歐洲絲網印協會舉辦,展覽會一年一屆,該展會也是企業打開西班牙市場非常重要的一個平台,西班牙馬德里絲網印刷展覽會FESPA上屆吸引來自800家參展企業,客商數量達到40,000人,展會是在西班牙馬德里會展中心Ifema-Parque Ferial Juan Carlos舉辦,展會面積達到35,000平方。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