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柯尼卡美能達宣佈全香港首部 AccurioLabel 230 正式登場
發佈日期:25/03/2020
消息來源: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宣佈全香港首部AccurioLabel 230正式登場,並夥拍先鋒印刷紙業廠有限公司(先鋒) 開拓香港標籤印刷市場新機遇。AccurioLabel 230提供高質量、價格相宜的數碼印刷技術,絕對是香港中、小型標籤印刷商的最佳伙伴。 
 
 
 
突破傳統標籤印刷界限

先鋒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印刷經驗,是香港數碼標籤印刷及專業印刷的領導者,一直與時並進。為了把握香港標籤印刷的市場新機遇,先鋒添置AccurioLabel 230加強競爭力,以更快速的生產時間應對市場對中、少量印刷工作日益增加的需求。
 
  
 
迎合個人化印刷需求

相對傳統的柔版和柯式印刷,AccurioLabel 230協助先鋒提供多元化的高增值標籤打印服務,迎合個人化印刷需求。AccurioLabel 230數碼印刷技術可以靈活及高效地處理可變數據或編號印刷,並能兼容各種介質,除了普通紙和啞光紙,還包括標籤常用的光澤紙、粘性紙和膠片等。客戶可根據不同的應用選擇最合適的介質,例如食物標籤、紀念品包裝、商店廣告陳設,以及各式各樣的創新設計。
 
 
 
高效益、高品質的打印技術

除了應付個人化印刷需求外,AccurioLabel 230亦能滿足先鋒對高效益、高品質印刷的追求。AccurioLabel 230可以高達23.4mpm的速度打印大部分種類的貼紙和膠卷,因而能快速而準確地執行以往傳統打印系統需耗用大量時間完成的打印工作。印刷系統亦能提供穩定的列印品質,支援高解析度為1200×1200 dpi及灰度等級為256,使印刷品的質量和精緻度達致高水平。系統操作界面簡易便捷,讓操作員無需接受大量培訓,亦能操作自如。

AccurioLabel 系列全球銷售量高達500台

柯尼卡美能達同時宣布,AccurioLabel 系列創下新的里程碑:全球銷售量高達500台。

柯尼卡美能達專業印刷業務總部工業印刷部門總經理植村利隆表示:「柯尼卡美能達於2016年進入數碼標籤印刷系統市場,並迅速達到500台銷量的里程碑。我們通過創造中價位數碼標籤印刷系統的新市場來推動整個市場的增長。去年,我們擁有最大的全球市場佔有率,歸因AccurioLabel系列能解決標籤印刷行業正面對的各種挑戰,包括市場對中、小型印刷工作不斷增長的需求。許多本來僅使用傳統打印系統的標籤印刷商也首選使用AccurioLabel打入數碼印刷市場,而我們將繼續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幫助他們拓展工業印刷業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