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政府推出「科技券」優化措施 協助企業改善業務運作
發佈日期:02/04/2020
消息來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香港創新科技署四月一日推出「科技券」優化措施,以進一步協助企業和機構利用科技改善業務運作和提升競爭力。
 
由推出「科技券」優化措施,以進一步協助企業和機構利用科技起,政府資助每個「科技券」項目的比例會由三分二提高至四分三,每名申請者的資助上限由四十萬元增加至六十萬元,而獲批項目的數目上限亦由四個增加至六個。(注意:上述措施只適用於2020年4月1日或之後遞交的申請。於上述日期前已提交申請的申請者,如希望藉著優化措施申請更高的資助額,應在科技券計劃管理系統(https://tvp.itf.gov.hk )撤回原先申請,再於4月1日或之後提交新的申請。)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科技券」旨在資助本地企業和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詳情載於「科技券」網頁(tvp.itf.gov.hk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科技券」秘書處(tvp-enquiry@itc.gov.hk )。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