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任命Simon Tate為亞太區總裁
發佈日期:22/04/2020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Nasdaq:ADBE) 近日任命Simon Tate為亞太區總裁,負責Adobe在亞太地區的業務,並向Adobe國際業務總裁Paul Robson匯報。 
 
 
Simon Tate將於2020年5月正式加入Adobe。
 
Paul Robson 表示:「Simon Tate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在亞太地區締造的業績及業務增長,成績斐然。我對他的加入感到振奮,他創新的客戶服務理念與Adobe完美契合。 」

在加入Adobe前,Tate曾在Salesforce擔任亞太區高級副總裁職位達六年,掌管區內所有細分市場、地區和產品。及後,他擔任大中華區營運總監一職。Tate在科技行業擁有 25 年工作經驗,曾在SAP、 Dell / EMC和 Hummingbird等業界知名公司任職,在高增長型企業和全球品牌均有豐富經驗,在潛力巨大的亞太地區開展業務是他的專長。Tate將於今年五月正式加入Adobe。

Simon Tate表示:「數碼轉型是亞太地區企業的不可或缺的任務,我很高興能與這裡的商業領袖攜手,共同拓展體驗經濟業務。Adobe是為企業發展數碼業務提供科技的領導者,我非常期待加入這個優秀的團隊,並與Adobe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合作。」

體驗經濟下,每個企業都應該發展數碼業務。Adobe Experience Cloud 作為推動數碼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導者,憑藉數據和洞見、內容和個人化、客戶旅程管理、商業和廣告解決方案,致力幫助各種規模的 B2B和B2C企業提升客戶體驗管理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CXM)。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作為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基礎架構,是業內首個專門構建客戶體驗管理的平台,可協助企業實現大規模、實時的個人化客戶體驗。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