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印度紙業協會敦促對來自中國等地的進口紙張提高關稅
發佈日期:13/07/2020
消息來源:EUWID Pulp and Paper
目前,印度紙業協會對國內造紙廠在面對來自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廉價進口產品時的競爭力感到擔憂,並提出了提供公平競爭環境的措施。

印度紙業製造商協會IPMA表示,隨著紙和紙板進口的增加,尤其是自冠狀病毒爆發以來,印度紙業製造商承受了更大的壓力。因此,該協會已致函印度商業和工業部,敦促將紙張進口的基本關稅從目前的10%提高到25%。

IPMA還要求在所有現有和未來的自由貿易協定(自由貿易協定)的否定清單中列入紙張,因此應列入「限制性」類別。IPMA進一步支持一項只允許終端消費者進口的規定。IPMA建議,還可以通過允許通過該國單一指定港口進口紙張來更好地監測進口。

IPMA提出了這些措施,以防止從中國和印度尼西亞等國家進口廉價產品。在2019/2020業務年,印度商業情報和統計總局(DGCI&S)確定從中國進口了289,000噸紙張,比前一年增加了14%。來自東盟國家的進口同比增長18%,達到343,000噸,增幅甚至更高。

在此報告所述年度,印度的紙張進口總額約為160萬噸,比前一年高出11%。在過去十年中,這一增長一直是穩定的。統計數據顯示,過去九年,紙進口量平均每年增長13%。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