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貿發局宣佈第31屆香港書展延期舉行
發佈日期:14/07/2020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鑑於過去一星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上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與特區政府在過去的周末進行商討,因應最新疫情發展,政府基於公共健康風險,重新收緊社交距離限制;書展即使已採取不同的預防措施,亦難以追蹤接觸個案,所以應避免舉行。香港市民的健康是首要考慮,有鑑於此,香港書展71521日)及另外三個同期舉行的公眾活動香港運動消閒博覽71521日)、教育及職業博覽71619日)及創業日71617日)將延期舉行

 

特區政府及貿發局表示明白這些大型活動延期將令業界、參展商及公眾失望。延期後的活動,特區政府將會繼續透過防疫基金措施,為業界提供支持。香港貿發局將與不同持份者聯絡,商討具體安排,如有最新發展將適時公佈。

 

持有有效門票之人士,可申請退票,退票詳情請留意書展網站(www.hkbookfair.com)公佈。(退票安排不適用於贈票及貴賓票。)

 

71617日舉行的創業日的網上直播研討會將如期在線上進行https://hktdc.hermeslive.com/tc/),至於展覽部份的安排,大會將適時公佈相關詳情。

 

香港貿發局表示衷心感謝廣大市民、協辦機構、參展商及合作夥伴在這艱難時期的支持及諒解。香港貿發局會繼續以安全為首要考慮,密切注意事態發展,並與各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

 

傳媒查詢

 

如有香港書展事宜垂詢,請聯絡香港貿發局傳訊及公共事務部:

 

劉茸

電話:+852 2584 4472

電郵:clayton.y.lauw@hktdc.org

 

吳兆倫

電話:+852 2584 4357

電郵:sunny.sl.ng@hktdc.or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