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香港以科技顛覆印刷出版業營運
發佈日期:16/07/2020
消息來源:佳能香港

佳能一站式業務流程管理服務

佳能業務流程管理服務(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BPO)提供了多方面的工作流程外判服務,讓企業資源能全力專注提升重點業務的表現、質素及市場競爭優勢,迅速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動態。憑藉生產型印刷的專業知識,BPO能為客戶定制合適的解決方案,而所提供的一站式印刷服務,包含了從紙張選擇、紙張採購、樣板預製、顏色校對、設計調整、物流安排、分類及包裝等,更可以將印刷品送到多個地點或場地,為企業處理繁瑣事務,從而強化核心業務的發展,成就企業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BPO能有效提升運營的靈活性,為出版商於舉辦活動或參加展覽時,根據書籍於活動期間的反應,於極短 周期甚至兩天內重印及安排物流,不再只能供應有限數量的書本,顛覆了傳統的經營模式,提供業界更進一步的便利,有效緩解出版商的經濟壓力。

即使是讓孤本重現於世,也不再是難事。 BPO能夠利用先進的掃描科技,以光學字元辨識(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OCR)技術,辨識影像中的文字及符號,便能生成可以編輯的電子文件格式,再 經重新排版、電腦修復、印刷、釘裝等工序,高度還原絕版書籍的原貌。同時,數碼化延續了書籍的壽命,讓知識和智慧能永續傳承下去。

除了書本相關的服務外,BPO亦提供全面的服務為企業增值,包括活動統籌及管理、禮品及贈品訂製等,由構思設計、製作、執行、質量管理,到物流、營銷、甚至社交媒體,都一一妥善安排及管理,讓企業再無後顧之憂。透過減輕部份工作流程的負擔及壓力,企業將能更好地運用人力及資源,把握發展趨勢和新機遇,成為行業中的翘楚。

按需印刷技術(Print-on-demand)

傳統的印刷技術運用「先印」概念,先印刷成書再出售,而且往往需要大批量印刷才能平衡成本問題。佳能Vario PRINT i300則利用數碼印刷技術,以「後印」為概念,先有需求才印刷,過程省略製作印版、拼版及曬版等繁瑣工序,縮短打印週期,因此能輕易實現按需印刷(Print-on-demandPOD),可以根據市場價值決定印刷數量,節省因大批量生產而導致的存倉成本和紙張浪費。

採用按需印刷方式為出版業增加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於打印書籍或宣傳品時,無須為了降低單張成本而大量印刷,若印刷內容或信息發生了改變,也不會產生嶄新成堆的廢紙。企業可以輕鬆處理過時的印刷品,再因應所需數量隨時重印更新內容,從而迅速回應千變萬化的市場需求,全面提升競爭力。

除此之外,按需印刷的印量彈性之大,使網路書店可按銷售量印刷書籍,對市場作出即時反應。透過科技了解線上消費者行為,分析目標客群數據,並預測其喜好、興趣等,按市場需要或訂購數量進行印刷,節省存放書籍的空間成本。而且不但節省管理人手和倉庫租金,更可以減低庫存書本泛黃的風險,隨時於有需要時再快速進行補印。 

按需印刷大大降低了獨立作家的出版門檻,增加了出版個人書籍的機會,而數碼印刷技術更讓個人化印刷變成可能,以回應社會大眾追求個人化產品的趨勢,令讀者有更廣泛的閱讀選擇之餘,協助印刷出版業以少量多樣拓展其核心業務。

佳能單張紙噴墨印刷系統 Canon varioPRINT i300

 

市場需求越趨多面化,要滿足各類型的客戶,卓越的靈活度是必不可缺。佳能Canon varioPRINT 1300,結合完整的自動化工作流程,擁有每小時18,000A4彩色打印的印刷速度,支援多種紙張包括銅版紙,以及大至B3的紙張,而使用單張紙印刷的設計讓其更加靈活,色彩質量更媲美柯式印刷,適合傳單郵件、書籍及雜誌印刷等多個應用層面,集速度、質量和靈活性於一身,為企業造就無限商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