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貿發局「商務諮詢工作坊:新外商投資法便利港商進入內地市場」網上工作坊
發佈日期:05/08/2020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中國內地自2020年1月1日起同步實施《外商投資法》及《外商投資法實施條例》,致力保護外商投資權益,同時取代有關「中外合資」、「中外合作」和「外商獨資」等施行了近四十年的「外資三法」,以內外資一致原則平等對待內資和外資企業。加上近年內地不斷改革商事制度,簡化有關行政和監管措施,同時把大量的審批、備案改為登記制度,大大便利香港企業和其他投資者進入內地市場營商。香港貿易發展局研究部專家聯同上海市商務委員會駐香港的中國商務顧問,將在此工作坊為香港業者介紹有關課題,及與參加者互動討論。
 

日期

2020827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三時至下午四時十五分

講者

趙永礎先生

香港貿發局研究部商務諮詢經理

 

陳雪萍女士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駐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商務顧問

陳雪萍女士是上海市商務委員會特派駐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中國商務顧問,為香港企業提供商務諮詢服務。在此之前,陳女士於上海市商務委外商投資管理處負責外商投資促進、管理服務、權益保護等相關工作。

語言

普通話、廣東話(不設即時傳譯)

形式

網上直播(透過“GotoWebinar”網上平台)

費用

費用全免請先登記

報名方法

網上登記

查詢

電話:+852 1830 668

電郵:supplier@hktdc.or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