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環境保護署:「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接受申請
發佈日期:17/08/2020
消息來源:環境保護署

「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已接受申請,項目旨在資助私人公司及合適機構聘用二○一九或二○二○年大專畢業生從事與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綠能節能、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等有關的工作,為有志投身環保行業的畢業生提供入行就業機會,並培育人才應對在不同環保工作方面的需要。

資助項目在二ま二ま/二一年度開始推行,涵蓋約200多個職位。除了薪金資助外,環保署的環境學院亦會與多個專業學會及團體(包括香港合資格環保專業人員學會及其他學會和團體)合作,為參加項目的畢業生提供環保專業相關的培訓,讓受聘的畢業生更能掌握不同範疇的環保專業知識。

申請方法

申請者必須填妥申請表格,並在828日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各項所需證明文件一併提交。以郵寄方式提交的申請,其申請日期將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提交的申請概不受理。申請可經以下方式提交:

親身提交

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
秘書處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地下接待處

辦公時間(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1245分及下午2時至下午6

郵寄

綠色就業計劃: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 秘書處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地下接待處

電郵

gsp_secretariat@hkpc.org

如申請者在提交申請後七個工作天內仍未經電郵收到認收通知,請致電秘書處(電話:+852 2788 5438)。

下載申請表格,申請須知,常見問題,以及項目單張:
申請表格 
申請須知  
常見問題 
項目單張 

有關資助項目的詳情,可瀏覽環保署網站:www.epd.gov.hk/epd/tc_chi/graduates_subsidy_programme.html,申請表格亦可於此網站下載。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公司及機構須於八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遞交申請。查詢詳情可致電+852 2835 1870或電郵至graduates_subsidy@epd.gov.hk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