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從2019年到2026年 剛性塑膠包裝市場複合年增長率達5.6%
發佈日期:14/08/2020
消息來源:必勝網信息中心
2018年全球硬塑膠包裝市場價值為216,850.0百萬美元,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340,434.7百萬美元,從2019年到2026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5.6%。硬塑膠包裝涉及利用塑膠材料進行包裝,這些材料被廣泛用於生產盒子,托盤,容器,盒子和其他塑膠包裝。塑膠具有創新的視覺吸引力和耐用性,是包裝材料中使用最廣泛的材料之一。硬質塑膠包裝具有獨特的優勢,例如高衝擊強度,高剛度和高阻隔性能,這對市場是一個福音。儘管剛性包裝已經存在了數十年,但它仍在不斷發展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

消費品是一個高度分散的行業,其中產品差異化和包裝起著關鍵作用。全球消費品消費的增長推動了對硬質塑膠包裝需求的增長。此外,全球包裝回收率的提高推動了市場的增長。而且,剛性塑膠由於其成本效益而被廣泛用於包裝中。
 
但是,硬質塑膠包裝市場的主要製約因素與塑料的使用有關。塑膠對環境和人有多種有害影響。有組織呼籲禁止塑膠生產。對塑膠包裝的禁令將對市場的增長產生負面影響。此外,電子商務銷售的增長將為市場增長提供豐厚的增長機會。
 
全球硬塑膠包裝市場是按材料,最終用戶和地區細分的。根據材料,市場分為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聚丙烯(PP),高密度聚乙烯(HDPE)等。其他包括低密度聚乙烯(LDPE),聚丙交酯(PLA),聚苯乙烯(PS)和聚氯乙烯(PVC)。根據最終用途行業,該市場分為食品和飲料,個人護理,家庭,醫療保健等。其他包括其他部分,包括工業以及電子產品包裝。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