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中國與FALCON 公司達成正式合作
發佈日期:03/09/2020
消息來源:海德堡
海德堡中國與FALCON 公司達成正式合作。FALCON 是享有盛譽的德國諮詢公司,其所提供的全面服務涵蓋從戰略流程、潛力分析到未來智能工廠的整體理念規劃等,幫助印刷企業獲得面向未來的設備配置,協助他們應對流程集成及自動化、數碼化轉型等目前企業必鬚麵對並立即著手的主要挑戰。各種解決方案的諮詢、設計、開發和實施為Falcon 贏得了大量忠實客戶,在全球範圍內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
 
 
 
自 2004 年成立以來, Falcon 公司便開啟了與海德堡的項目式合作,如今,雙方的合作推進至中國市場。海德堡中國非常高興今後能向所有尊貴客戶提供這些附加服務的更多詳情,與客戶達成更深入的交流與雙贏合作。

Falcon 的專業團隊擁有超過 30 年的豐富行業經驗,其管理團隊期望與中國印刷企業用戶展開更多面向未來的靈活合作。
 
 
上面三位德國紳士即為 Falcon 公司聯合創始人,同時是企業管理層核心人員,他們是:總經理 Eckhard Braun (右),常務總經理 Holger Ochel (左),和常務總經理 Axel Müller-Gers (中)。Falcon 團隊專業嚴謹,積極熱忱,他們非常期待與中國印刷企業和印刷人的良好合作。
 
 

企業戰略分析/ 諮詢

業務模式/ 發展

 生產戰略 

 數碼化轉型戰略 

 組織架構、

生產技術、

流程設計,
 
IT 生態構建
 
  
流程優化/自動化
 
流程及工作流分析,
 
原材料物流,
 
流程整合
智能工廠,完美車間
 
企業戰略分析/優化,
 
生產設施設計(棕&綠分區)

 
 Falcon 服務圖示
 
 
Falcon 服務理念 

點此訪問Falcon公司網站

點此參加Falcon新服務在線小調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