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東非洲地區打印機市場報告發佈 噴墨打印機銷售強勁
發佈日期:22/09/2020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國際數據資訊(IDC)發佈了2020年第二季度中東和非洲地區打印機市場追踪報告。該季度,整個中東和非洲地區打印機出貨量為101萬台,總價值為26,381萬美元,同比分別下降16.5%38.7%

雖然該地區打印機市場整體下降,但幾個主要市場的表現差異較大。南非、土耳其和阿聯酋對打印設備需求受到了不利影響,但沙特阿拉伯出貨量出現顯著增長,這是由於消除之處激增且增值稅率提高所致。還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國內市場擴張和一些供應商的在線銷售策略,肯尼亞和埃塞俄比亞市場在2020年第二季度實現了三位數的單位增長。

縱觀整個中東和非洲地區,2020年第二季度噴墨打印機的出貨量同比增長7.5%,至218,241台。該細分市場的價值增長2,527萬美元,增長21.2%。入門級噴墨設備的需求和遠程工作推動了這一增長。IDC預測短期內,受到消費者和家庭辦公部門需求的推動,中檔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很可能會保持穩定。

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激光設備的出貨量下降39.9%,價值減少45.1%。中速和高速設備受影響最大。IDC預計激光設備出貨量今年持續放緩,並有望在2021年恢復。

2020年第二季度中東南非市場的激光和噴墨打印機總和,惠普和佳能分別位列第一和第二位,佔總出貨量的近80%。得益於噴墨設備的強勁銷售,愛普生位居第三。在該細分市場,愛普生表現優於其他所有廠商,該季度發貨量佔近96%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