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佳能推出支援國有作業系統列印輸出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20/10/2020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宣佈推出面向圖文、商務印刷等領域可支援國有作業系統列印輸出的解決方案,旨在為國有企事業單位等行業用戶提供豐富的應用選擇,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商業機會及增值服務。

同時,佳能宣佈正式加入方正電子「智印計畫」,並表示今後將進一步拓展適用於國產作業系統及軟體的輸出設備,滿足更多使用者需求,為更多行業、使用場景,以及不同規模的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國產作業系統列印輸出解決方案,這也標誌著佳能邁出共建國產作業系統辦公生態圈的重要一步。
 
佳能此次推出的支援國有作業系統列印輸出解決方案,以佳能varioPRINT 140、imagePRESS C910、imagePRESS C165等眾多產品為基礎,在安裝銀河麒麟V10桌面作業系統的國產PC上,通過「方正暢印」生產列印管理系統進行操作,可以輕鬆實現方正格式的檔處理、可變資料的編輯以及校色、拼版等功能,為行業用戶提供更豐富的國產化解決方案。
 
佳能varioPRINT 140系列定位為輕、中量級商業數碼印刷設備,A4幅面黑白單張紙列印的平均月承印量可達80萬印*2,可以滿足用戶的黑白文檔列印需求,並在黑白列印的灰度過渡平滑細膩、線條文字銳利清晰及穩定性等方面進行了輸出品質的優化。佳能varioPRINT 140系列應用了ScreenPoint技術,不僅可以確保線條輸出銳利、半色調處理均勻平滑,對於彩色、半色調和照片的灰度影像處理同樣得心應手,無需操作員人工調整。同時,還採用了DirectPress直接成像技術,能實現從成像單元直接將墨粉轉移到紙張的穩定處理,不受光線、靜電、溫度、濕度、顯影劑或碳粉混合物的影響,圖像品質更高、更穩定。此外,varioPRINT 140 系列還提供了多種裝訂選購件,包括騎馬釘裝訂、高容量堆疊器、折頁器、插頁器和直角騎馬釘等,可以幫助用戶集成一套具有全自動工作流程的輸出解決方案。
 
  生產型印表機imagePRESS C910支持的介質種類和數量在目前的中量級單張紙彩色印刷產品中有出色表現,擁有「更快、更長、更厚」三大突破,支援1,300毫米橫幅列印功能,最高可支援350g的厚紙列印,同時不會犧牲列印速度,該系列最大供紙量可達7,650張*2。搭配該系列使用的佳能彈性轉印帶,墨粉轉移的效率更高,可廣泛適用於長幅海報、封面、長版折頁廣告、宣傳單、小冊子、高級名片、賀卡邀請函和包裝盒等應用。
 
imagePRESS C165延續了佳能imagePRESS系列在整體設計緊湊、高效產能方面的優勢,列印速度高達65頁/分鐘,既可實現日常辦公環境便利安裝,又兼具彩色數碼印刷的需求。其廣泛的紙張適用性、可靠的色彩穩定性以及安全易用性,可滿足從辦公室到商業印刷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