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款 EFI Nozomi C18000 Plus 為瓦楞生產商提高生產力和品質,以及更多盈利機會
發佈日期:03/11/2020
消息來源:EFI
全新 EFI Nozomi C18000 Plus 憑藉強大的生產力和管理的進步將成為領先的 Single-pass 數碼瓦楞紙印刷機平臺的變革者

Electronics For Imaging, Inc.  推出了其屢獲殊榮的新版本 Single-pass 數碼噴墨瓦楞紙印刷機,極具突破性,推動瓦楞紙數碼直噴印刷更上一層樓。新的 EFI Nozomi C18000 Plus 在 Nozomi C18000 卓越性能的基礎上進行了顯著的改進,確保印後瓦楞紙包裝和廣告展示運營的更高生產率、品質和多功能性。
 
新的 Plus 型號現已上市,其還包括重要的可變資料、省墨功能和印刷機隨附的 EFI Fiery 數位前端 (DFE) 的雲管理功能。目前使用 EFI Nozomi 印刷機的用戶還可以購買 Plus 型號進行現場升級。
 
一致的產能、更高的速度和增強的列印品質
 
北卡羅萊納州康科特市 Complete Design & Packaging  公司總裁 Howard Bertram 是 Nozomi 的用戶之一,他表示:「『Plus』版本全新的輸送機改變了遊戲規則!它提供了一致的產能,而且速度更高、中斷更少,同時提高了列印品質。這正是我們想要購買的機器。感謝 EFI!」
 
這款 1.8 米寬、LED UV 直噴印刷機的關鍵增強功能包括新的先進輸送機進給和專利真空工作臺系統,消除了翹曲,同時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印刷機的生產效率和執行時間。Nozomi C18000 Plus 還改進了印後品質檢測系統,以説明使用者監測品質並快速識別噴墨噴嘴問題或其他缺陷。
 
印刷機還可以在幾秒鐘內檢測阻塞並從中恢復,自動連續執行作業。這是可變資料工作中的一個重要因素。繁忙的列印店也會得益於 Nozomi C18000 Plus 印刷機經過改進的快速校樣功能,它可以在 90 秒內生成並輸出校樣,同時印刷機上還可以運行另一個作業。
 
該印刷機的運行速度可達每分鐘 75 米,每小時可生產 10,000 張 890x890 毫米 2 合 1 折疊紙板,還提供了新的塗料器選購件,包括可提高性能的快速更換網紋塗料器。除了標準 CMYK 墨水組,印刷機可選用橙色、紫色或白色墨水,成像色域高達 97% 的 PANTONE 顏色。
 
EFI 通過推出 Nozomi C18000 Plus,顯著增強了其專業服務的 Nozomi 數碼解決方案,包括培訓和支持能力,進一步確保用戶的投資成功。
 
 
最強大的 Single-pass 瓦楞紙印刷數字前端
 
Nozomi C18000 Plus 的作業處理速度提高了 5%,這要歸功於用於控制印刷機的最新版 EFI Fiery NZ-1000 數字前端 (DFE)。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改進之外,基於刀片伺服器的 DFE 還提供了 Adobe PDF Print Engine 5,用於快速、高衝擊力的色彩渲染和更平滑的圖形邊緣。
 
Fiery NZ-1000 DFE 還具有智慧墨水估算器,這是一種先進的解決方案,可以精確分析圖像資料,更精確地控制墨水成本。Fiery Edg e - EFI Fiery Driven 印表機的新一代顏色分析技術 - 也包含在內。Fiery Edge 提供強大的省墨技術,結合 GCR 和黑色生成控制與專有技術,使用戶可以進一步降低墨水成本,而不會對圖像品質造成可見損失。另外,Edge 內置的 Fiery Intensify  解決方案是一項可靠的高品質渲染創新,可以增強顏色,提高飽和度,同時保持中立的灰色和逼真的皮膚色調。
 
EFI Nozomi C18000 Plus 中還包括其他一些 Fiery 產品,比如 Fiery JobFlow  Base - 可以自動化重複的作業設置;Fiery Spot Pro  - 有助於確保品牌和其他專色的最高準確度;Fiery FreeForm Create - 一款視覺化可變資料列印創建應用程式。
 
EFI IQ:讓資料驅動的決策更加容易
 
Nozomi 數碼瓦楞生產是 Single-pass 數碼噴墨印刷的世界領先之選,憑藉 Plus 型號的另一項新能力——集成 EFI IQ (全新免費和付費應用程式套件)進入雲時代。IQ 應用程式使 Nozomi C18000 Plus 使用者能夠從運營資料中提取價值,以更好地管理運營。其中包括:EFI IQ Dashboard - 用於個性化地查看當天的數碼印刷活動;EFI Insight - 在易於使用、互動式的環境中深入分析歷史資料;以及 EFI Notify - 支援自動分發報告,並為用戶提供生產阻塞事件的重要警報。
 
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一些領先的制漿和造紙企業以及獨立瓦楞紙製造商、紙箱製造商和廣告標識製造商依賴于 EFI Nozomi 的 Single-pass 數碼直噴印刷技術來進行高品質圖形生產。Nozomi C18000 Plus 增加了使用者的利潤潛力,加速了使用類比印後柔印或 litho lam 工藝,生產成本過高的中期和版本多樣化作業的數位化轉型。
 
「毫無例外,由於 Nozomi C18000 能夠滿足或超越品牌嚴格的產量和品質要求,全球用戶每年都能實現兩位數的產量增長。」EFI 包裝和建築材料副總裁兼總經理 Evandro Matteucci 表示,「Plus 印刷機,其卓越的 Fiery DFE 增強功能,以及我們全新的全面服務、支援和培訓將擴大我們的客戶所擁有的顯著市場優勢。」
 
「EFI Nozomi 技術出現後,瓦楞包裝世界徹底改變了。」Matteucci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能利用新的 EFI Nozomi C18000 Plus 説明客戶取得更大的成功。」
 
EFI Nozomi C18000 Plus 是 EFI 瓦楞生產完整的生態系統中的一部分,其具有先進的墨水、Fiery 數位前端技術以及完整的 EFI 瓦楞紙包裝套件 業務和生產管理工作流程。如需詳細瞭解 EFI Nozomi 的 Single-pass 數碼直噴技術,請訪問 nozomi.efi.com。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