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T-box工作坊「如何有效運用電子支付工具擴展業務版圖」
發佈日期:06/11/2020
消息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
T-box工作坊「如何有效運用電子支付工具擴展業務版圖」

「新常態」下,數碼化成大趨勢,電子營商變成主流。中小企必須數碼升級轉型,掌握最新的電子營銷工具,方可突圍而出。香港貿易發展局「T-box升級轉型計劃」一向支援中小企業,是次T-box與騰訊雲(Tencent Cloud)舉辦「如何有效運用電子支付工具擴展業務版圖」網上直播工作坊,費用全免,屆時會有騰訊雲 (Tencent Cloud)代表介紹WeChat Pay電子錢包的發展、產品功能、申請及接入WeChat Pay的流程等,並分享如何選擇合適的方案協助商戶收款及開拓國內市場,助大家瞭解當中的關鍵和秘訣,輕鬆開通WeChat Pay之餘,亦可透過快捷方便的電子支付工具處理各種交易。

工作坊同時會介紹由貿發局與騰訊雲 (Tencent Cloud)為中小企打造的「騰訊中小企電子營銷方案」,幫助企業開通流動數碼平台,更有效地接觸潛在客戶群,開拓客源。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講者:騰訊國際業務部(業務拓展)副總監陸倩怡小姐
語言:粵語
形式:網上直播     
報名方法:網上登記 (費用全免)
查詢:1830 668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