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Adobe Aero桌面測試版及流動版2.0 呈現AR新體驗
發佈日期:16/11/2020
消息來源:Adobe
Adobe Aero桌面測試版及流動版2.0 呈現AR新體驗
 
Adobe新推出Adobe Aero桌面測試版及流動版2.0,桌面測試版目前已開放予Mac和Windows系統的用戶使用,流動版亦讓iOS用戶更流暢地創作。
 
無論是在Aero流動版中進行測試前,還是在Aero流動版以真實環境原型製作並調整顏色和紋理時,用戶都可在非 AR 視圖中輕鬆地組合場景資產,並精確地編輯場景資產的位置。另外,用戶可在桌面版存取其他應用程式創作的內容,甚至預覽流動裝置上的觀看體驗,以便模擬、了解觀眾的體驗。

此外,用家無需編碼即能創作互動和動畫效果,他們可以匯入過往創作的動畫效果進行播放,例如3D動畫物件,也能編輯動畫路徑,或者為已有的3D資產增添動畫效果。他們還可以匯入 PNG及GIF圖像以自訂2D動畫,還可用指定的觸發器在AR體驗裡設定2D動畫播放。最後,用戶在發布內容後可自製縮圖或生成QR Code,以便與觀眾分享Aero體驗並進行互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