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疫情影響美國印刷企業利潤虧損
發佈日期:19/11/2020
消息來源:印業獨家
美國數字影像行業服務商關鍵決策(Keypoint Intelligence)針對印刷電商業務、印刷辦公用紙情況等,向美國印刷從業者展開調研採訪並形成了調研報告。
 
疫情衝擊下,美國印刷企業處境艱難。根據美國數字影像行業服務商關鍵決策(Keypoint Intelligence)和《大圖時代》雜誌(Big Picture Magazine)調研顯示,截至目前美國印刷企業平均利潤虧損率大約為27%。
 
印刷電商作為印刷業的重要部分,在居家辦公和保持社交距離管控措施下,為有印刷需求的顧客提供一系列印刷產品和服務,但其並未能在疫情中「獨善其身」 。日前,三大美國在線印刷公司發布其最近的財務報告,數據顯示三家公司的收入下降幅度均超過去年同期三成以上。
 
作為印刷行業的「生力軍」,印刷電商為客戶提供在線下單、點評、追踪訂單服務,減輕了疫情對行業的破壞和打擊。但事實是,印刷電商的營銷數據也並不樂觀。三大美國印刷電商上市公司(包括Cimpress、LSC Communications及Quad/Graphics)發布最近的營銷收入均告下滑。截至6月30日的數據,Cimpress全年總銷售額下降10%;而Cimpress公司最近宣稱從4月開始訂單已經出現回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