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網頁版及手機版《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 提升企業在內地知名度
發佈日期:07/12/2020
消息來源: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
為推動粵港服務業合作,為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向政、商各界及消費者介紹其業務,提升企業在內地的知名度,協助企業開拓新的顧客群,和尋找合作夥伴和投資者。駐粵辦自2014年起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合作,聯合彙編《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2020年起駐粵辦重點發展《名冊》網頁版(www.hkservicedirectoryingd.gov.hk)及手機版,方便公眾查閱。

•《名冊》向內地政府部門、工商協會及企業家進行宣傳,讓業界認識貴公司的服務。
•通過簡單的登記手續,企業的數據就可收錄在網頁版及手機版《名冊》上,達到宣傳效果。

歡迎下列企業,將數據提供《名冊》免費刊載:
1. 港資(獨資或合資)在大灣區廣東省九市開設提供服務的企業,或
2. 香港註冊企業在大灣區廣東省九市的分支機構、代表處,或
3. 跨國企業在大灣區廣東省九市的分支機構,其主要營運由位於香港的地區總部或分公司所監管的,或
4. 企業由香港人擔任持有人/合夥人/主要股東,或
5. 港資製造業企業中有為客戶提供生產性服務的, 例如產品開發、設計、檢測、解決方案等服務。

《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簡介:

有興趣把企業數據加入《名冊》的粵港澳大灣區廣東省九個城市提供服務的香港企業,請下載企業資料表格,填妥後按表格上所列方式交回。
 
在線填寫企業資料:

下載企業資料表格:
https://www.gdeto.gov.hk/filemanager/content/docs/doc_20200611.docx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