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信保局「百分百信用限額提升計劃」延長至2021年6月
發佈日期:09/12/2020
消息來源: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
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香港信保局)延長「百分百信用限額提升計劃」(下稱:提升計劃)至2021年6月8日,以支持香港出口商,減輕放帳風險,讓他們在疫情下不穩的貿易環境中可以繼續安心向海外買家放帳,以及協助他們在疫情「新常態」下把握商機。
 
提升計劃詳情如下:
1. 提升每宗買家信用限額一倍,上限至保戶申請的金額、保單上限* 或一億港元,以較低者為準。
2. 涵蓋計劃推出時有效的信用限額,或計劃期間成功獲得審批的信用限額。
3. 涵蓋香港信保局承保的所有市場**。
4. 所有香港信保局保戶毋須額外申請均可受惠。

香港信保局亦於今年4月推出了一系列支援措施,為受到疫情影響的出口商提供額外支援,以助他們安心拓展出口貿易市場,包括豁免所有保單年費、一律增加買家信用限額的付款限期至120日、額外提供免費信用評估服務等。香港信保局亦會定期透過網頁的市場週訊及網上研討會等渠道,為出口商提供與2019冠狀病毒病相關的最新市場訊息。
 
*「小營業額保單」下每個信用限額的上限為500萬港元,「網上微企業保單」下每個信用限額的上限則為50萬港元。
**所有市場是指香港信保局能承保的市場,但不包括因風險原因而不能承保的買家。

查詢熱線:2732 9933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