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華商務成立40周年特首致賀 林鄭月娥:把握灣區發展機遇,推動行業更上層樓
發佈日期:18/12/2020
消息來源:中華商務聯合印刷

中華商務成立40周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特別發放祝賀視頻。她表示:「今年是中華商務聯合印刷成立40周年,我在此謹表示衷心祝賀。」

 

香港是全球四大印刷中心之一,獲此殊榮,實有賴各大小印刷廠不斷進步、升級轉型。中華商務作為行內具規模的印刷企業,憑著幾代員工多年來努力不懈,更是屢屢走在行業之先。

為了讓香港經濟擁有新的動力,特區政府一直支持一些具有發展潛質的行業,其中包括印刷及出版業在內的創意產業。特首在2020年的施政報告中已建議,再次向「創意智優計畫」注資十億元,持續資助各創意界別舉辦有利行業發展的項目。

同時,隨著大灣區市場開發、「十四五」規劃展開,印刷業也可以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共同開發國內外市場,讓整個行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她祝願中華商務業務蒸蒸日上,香港印刷業越來越蓬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