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西蘭噴墨打印機2020年第三季度市場蓬勃
發佈日期:28/12/2020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2020年第三季度,紐西蘭噴墨打印機單位出貨量同比增長6.9%,季度增長幅度位居過去三年中的前二。IDC資料,2020年第三季度,整個紐西蘭列印外設市場的單位出貨量同比增長2.2%,但收入下降17.2%,主要因為鐳射設備出貨量同比下降8.9%

IDC認為噴墨打印機銷量增長是2020年第二季度趨勢的延續。2020年第二季度,紐西蘭採取了全國範圍的封鎖措施,並在第三季度對奧克蘭進行了二次封鎖,因此企業和遠端辦公需求激增。因為激光列印設備需求現場技術人員安裝,因此封鎖期導致了激光打印機出貨量的下降。

2020年第三季度,惠普打印機機出貨量最多,噴墨機型銷量大幅增長。佳能打印機同比增幅最高。這是因為這兩個品牌的印表機兼顧了價格與效率,滿足了家庭用戶不斷增長的列印需求。

 IDC的市場分析師Richard Xu認為新西蘭市場注重價格,因此噴墨打印機機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家用列印選擇。「在2019年上半年,我們看到了激光打印機進入SMB市場時的潛力。隨著業務回歸往常,激光打印機是一種可行的選擇。在未來的一年中,IDC希望看到更多的供應商銷售用於家庭辦公、中小型企業以及大型企業使用者和政府的雷射印表機。」

 Richard表示,這將是紐西蘭打印機市場轉型的時候。企業用戶和政府領域將更多採用傳統意義面對家庭用戶和中小型企業使用者的產品。這對傳統的激光影印機供應商構成了挑戰,這類型的供應商需要改進現有產品或開發新產品,以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