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國際授權展」線上展會 發掘合作商機
發佈日期:08/01/2021
消息來源:香港貿發局
香港貿發局的「香港國際授權展」是全球同類展覽中第二大,亞洲最大的展覽,是一個有效的營銷平台,可讓你把握增長最快的亞洲授權機會。

「香港國際授權展」在線共有250家展商參加,除了國際授權商/代理和知名品牌,不少獨立創作人也借助今屆的線上展會展示他們的原創IP。另外,各國及地區政府,包括中國內地、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和台灣,也組織了企業參加推廣當地的特色IP。

展覽當中包括「IP探索」頻道,這是「香港國際授權展」在線特別推介的點播頻道,收錄了精選的IP故事和娛樂活動,讓大家近距離與參展IP互動了解,進而探討合作。

另外,線上商貿配對一對一會面服務,會根據你登記的需求,大會配對服務團隊會幫你尋找合適IP,安排會面探討合作,「疫境」發掘新商機。

「授權學院」頻道則收錄一共八集的線上工作坊,由授權業從業人員,介紹授權的基本概念和營運方法,包括版權維護和版稅管理等議題,適合授權頁新手收看。

於活動期間,凡登入「亞洲授權業議會」在線,以及「香港國際授權展」在線的六條點播頻道,於同日內收看其中五條視頻,收看時間不少於120分鐘的首200位買家,即獲贈價值300元(港元)的UV手機消毒殺菌袋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詳情
日期:2021年1月11日至15日(星期一至五)
形式:線上展覽
詳情:請按此  
立即登記:請按此  
查詢:hkilsalconline2021@hktdc.org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