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國際數碼企業聯盟(Idealliance)和印刷聯合聯盟(PRINTING United)宣佈合併計劃
發佈日期:01/02/2021
消息來源:印刷雜誌

印刷聯合聯盟(PRINTING United)和國際數碼企業聯盟(Idealliance)早前公佈了合併意向。兩家公司的董事會成員通過投票一致贊成合併。SGIA和美國印刷工業協會(PIA)早已正式合併為PRINTING United,成為美國最大、最完善的印刷技術協會。這一次與Idealliance的合併,將進一步促進協會在行業內長期持續且成功的投資。

PRINTING United聯盟CEO福特·鮑爾斯表示,「過去幾年,我們一直致力於匯集對印刷業影響最大的活動和機構,很高興Idealliance這一業內傑出的標準、培訓和教育協會能夠加入進來。我們擁有媒體服務和遍及各個印刷領域的部門,並且舉辦PRINTING United展會等許多活動,還擁有超6000家企業會員,這些都有助於強化和擴展Idealliance在國內外的業務,由此也會促進行業的發展。」

IdeallianceCEO迪克·瑞安表示,「Idealliance是世界知名的認證和色彩管理專業培訓機構。通過PRINTING United聯盟這一強大的平台,並與協會當前提供的服務和成功戰略保持一致,將為Idealliance提供巨大的增長機會,推進其向前發展。在於聯盟的合作中,我們計劃為所有的圖文傳播專業人員提供印刷和包裝供應鏈中的全球標準化、培訓和認證項目服務。」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