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0年英國印刷書銷售預計突破二億冊
發佈日期:01/02/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Bookseller》雜誌報導稱,官方圖書銷售監測機構Nielsen BookScan的統計資料顯示,英國圖書市場2020年的銷量預計增長5.2%,相當於售出2.02億冊圖書,價值17.6億元(英鎊,下同),較2019年增長5.5%。據說這個數字代表了自2007年以來印刷書籍市場的最大增長量,而年度價值則是2009年以來的最高水準。

儘管實體書零售商還面臨著2020年的長期關閉,包括當地因疫情於2020年不同時期的停擺情況,以及受區域停擺或等級系統規則約束的情況,但上述情況仍然存在。

銷售總監艾理斯表示,在第一次鎖定期間,他們看到訂單下降得非常低,並且解散了一些員工。但是,當零售市場在20206月再次開放時,便看到數字激增,202091日增加了一個額外的「超級星期四」,並且他們的出版商制定了非常強大的出版計劃。在過去的五年中,他們看到了向更多訂單和更短運行周期的轉變。艾理斯表示,許多商店都關門了,人們開始轉向線上購買更多書籍,而許多大街小巷的零售商「都在努力改善線上產品。另外,Bookshop.org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也推出了,這非常適合幫助支持當地的獨立書店。

總部位於格拉斯哥的圖書印刷商BellBain的集團董事長Stephen Docherty認為,需求激增的主要原因是對教育內容的需求增加。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