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1年線上印刷三大發展趨勢
發佈日期:02/02/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線上列印使客戶能夠獲得優秀的列印產品,同時也能夠對他們想要的列印選項做出明智的決定,並即時比較價格。印刷市場向線上範疇擴張不僅對客戶有利,多管道方法將使印刷業保持增長。在一個一切都數碼化的世界裡,印刷品必須再次證明它的價值。特別是在市場行銷方面,印刷業已經適應了線上戰略。

一、廣泛的投資組合

傳統工藝是流行的,但客戶在線上印刷中尋找的是另一種東西:他們想要觸手可及的廣泛產品組合。因此,廣泛的圖形格式以及廣泛的印刷服務格式是關鍵,並將繼續被主流線上印刷公司採用。儘管即時定價對客戶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但無論如何,為公司提供一個獨特的賣點仍然很重要。你是那家以精美圖片集而聞名的公司嗎?有很多創作自由?交貨時間快嗎?一切都必須簡化,用戶友好,快速和高效。有些人可能更願意花更少的錢買更低品質的產品,有些人可能想要相反的東西。但更重要的肯定是你的服務對普通客戶來說有多方便。使用雲,連接帳戶和方便的工具,如fixPDF是值得研究的

為了確保未來的收入,印刷商必須在傳統印刷服務的基礎上與創新的新方法之間取得平衡,並將資源從目前繁榮的商業模式轉向迎接和開發新的趨勢。

二、大規模定制

由於自動化、噴墨、網路印刷和其他工業4.0技術的發展,過去難以想像的事情現在變成了一個可行的選擇:大規模定制(MC)。通過一部簡單的智能手機,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個性化的大規模生產,從而使每個人都成為潛在客戶,這允許大規模個性化生產,而不會損失品質,並提供了如今消費者渴望的排他性。印刷項目可以在一個巨大的周轉時間內實現,客戶仍然有機會得到他們的材料在最先進的印刷機上,使用最高品質的墨水和紙張。通過個性化的促銷和折扣計畫,你可以建立忠誠度,即使是在快節奏的網路世界。說到底,這和其他商業領域是一樣的。作為一家公司,你必須瞭解客戶的偏好,並嘗試與他們產生共鳴的行銷策略。

印刷商必須拓寬他們的視野,無論是面對印刷技術還是新市場,亦或是涉及到潛在客戶。過去幾十年,那些為整個公司或大型印刷活動購買大型印刷品的典型客戶已經不復存在了,或者說至少不能因此創造增長所需的收入。

三、社交媒體印刷

當涉及到B2C時,移動支持變得尤為重要。早期進入這一趨勢的印刷商注意到一個顯著的增長。現在,在這一領域有一些初創企業正在崛起。

移動印刷是線上印刷領域中最被低估的領域之一,社交媒體印刷不再只是一種現象,而是一個完整的印刷市場。

Zipcon Consulting GmbH首席執行官、業內人士Bernd Zipper認為,在未來客戶群的推動下,它創造了一個新的印刷需求領域。因此,它是創新商業模式的完美選擇。

Bernd Zipper稱,德國最大的家線上印刷公司CeweFlyeralarmCimpressonline printersUnitedprint2019年實現了17億歐元的收入後,並且仍在增長。儘管也面臨定價等多方面的壓力,但仍有增長的潛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