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首批3D打印房屋 節省建築成本及提高工地安全性
發佈日期:05/02/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建築技術行業先驅SQ4D,已在美國推出銷售首批3D列印房屋。相關的住宅項目使用SQ4D的自主機器人施工系統(ARCS)在現場即場「打印」,是第一座獲得入住證書的商業3D列印房屋,並以新建築的價格出售,售格定為299,999美元,比紐約弗黑德的同類型新建房屋售價低50%。

這座3D列印房屋擁有1,4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間,設有三個臥室,兩個浴室,以及750平方英尺的車庫。SQ4D將為其3D列印結構提供50年保養。
 
新技術的創新自主機器人營建系統正在申請專利。該技術可於現場自動建造內外牆等結構,與傳統木結構建築相比,技術專有的硬件和軟件為建築工地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同時使3D列印的混凝土房屋更為環保,並大幅度節省成本。據了解,SQ4D目前從紐約至加利福尼亞州的建築計劃正在審查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