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全球包裝廢料回收市場需求持續上升
發佈日期:24/02/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回收循環再用可把廢料轉化為有用的材料和物體,這可以防止浪費潛在的建築材料,並減少對全新原材料的需求,從而減少能源使用、焚燒產生的空氣污染和水源污染。擺脫包裝廢棄物是現今的關注點。在過去十年,各國對包裝食品和消費品需求不斷增加,塑膠包裝廢料顯著增加嚴重影響環境,各地政府都在製定嚴格的法規來解決這問題。
 
預計這將成為推動包裝廢料回收市場的關鍵因素。例如,2018年1月,歐洲委員會(EC)發佈了《歐洲循環經濟中的塑料戰略》,要求所有成員國在2025年前再利用和回收所有塑料包裝廢物中的50%,到2030年再利用和回收55%。可以根據材料類型,技術,來源行業和地理位置進行細分。根據材料類型,包裝廢料回收市場可以分為玻璃,塑料,紙張和金屬。根據技術,包裝廢料回收市場可以分為化學回收,機械回收等。
 
此外,根據原料工業,包裝廢料回收市場可細分為消費品,化學和肥料,食品和飲料,建築和建築,紡織和服裝等。根據地理區域,市場分為北美,歐洲,亞太地區,中東和非洲以及南美
 
包裝廢棄物回收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B. Schoenberg&Co. Inc.,KW Plastic Inc.,Custom Polymers Inc.,Green Line Polymers Inc.,Clean Tech Incorporated,RJM International Inc.,Joe's Plastics Inc.,國際紙業公司,漢娜造紙回收有限公司C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