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美國麻省理工推出高自動化增材製造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05/03/2021
消息來源:再生時代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麻省分公司Inkbit推出高度自動化的聚合物增材製造解決方案Inkbit Vista。該系統基於噴墨沉積技術,由3D機器視覺和AI驅動,支持多種材料,並具有閉環反饋控制功能。

該系統具有該公司專有的視覺控制噴射技術(VCJ)。該技術由機器視覺提供支持,可進行實時的過程體素級控制,從而實現出色的可靠性和可擴展性。VCJ技術最初是由麻省理工學院開發Inkbit獲得獨家使用許可。
 
Inkbit表示,工程師經常使用3D打印技術來製作原型,但是材料的局限性和高昂的成本使終端產品的生產有難度。Inkbit的增材系統目的是在要求最苛刻的應用程序和環境中,也能提供快速打印功能以及無與倫比的設計自由度和可靠性。
 
該系統具有實現最終用途生產三個關鍵要素。首先該技術的專有視覺系統使它能夠捕獲打印過程中的逐像素3D掃瞄數據,並隨後實時修改和優化每個圖層。其次,VCJ提供了簡化的工作流程,並集成了非危險性後處理。Inkbit Vista也可以輕鬆地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中,從而為製造商提供了擴大生產規模和降低每件成本的工具。第三個關鍵要素是Inkbit Vista與生產級材料的兼容性。據悉,多材料3D打印平台Inkbit Vista現已可以預訂。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