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0 drupa 將推遲至2021年4月舉行
發佈日期:08/03/2021
消息來源:drupa
原定於2020年6月16日至26日舉辦的德魯巴(drupa)展覽會將推遲至2021年4月20日至30日舉行。這一決定是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在參考了德國政府危機管理小組的建議,並依據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大型活動風險評估原則而做出的。近日包括歐洲在內的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大幅增加,杜塞爾多夫市也於2020年3月11日頒布了行政法令,禁止舉辦1,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在對形勢進行重新評估後做出以上決定。
 
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首席執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指出:「這個決定是經過與集團公司諮詢委員會和讚助協會密切協商後做出的。」他還表示這個決定也代表了各參展行業的意願:「作為合作夥伴,正在盡一切努力減少參展商的經濟損失。」

杜塞爾多夫市長兼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Thomas Geisel也強調:「杜塞爾多夫市正在按照州政府的指示採取行動。目標是減緩新冠疫情的擴散,讓各個醫療衛生系統能夠繼續正常運轉。」

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指出,現時共同的目標是盡可能延緩新冠病毒的擴散。作為肩負著風險預防責任的企業,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的要務就是盡最大可能防止大型活動造成新增疫情傳播風險。針對大型活動,羅伯特科赫研究所明確提出了各種疫情防控措施,如適當對場地進行通風以減少感染風險、將危險群體與其他人員隔離、全面安排入口排查設施等措施,但這些措施實際上幾乎不可能實施。此外,鑑於難以預見的疫情發展迅猛態勢,以及各種活動的不同規模(多者可達60,000人),類似的措施在過去和目前來說都難以切實執行。

德魯巴展覽會主席Claus Bolza-Schünemann對此也表示認同:「就最近的疫情發展來看,延期舉辦德魯巴展覽會已成必然。所以推遲舉辦本屆展覽會是正確的、負責的決定。多數參展商都會在3月中旬開始物流籌備,而今天宣布展覽會推遲舉辦能讓所有受影響參展商立即採取應對行動,重新安排參展日程,並為2021年4月的展覽日期做好準備。始終期待『擁抱未來』,2021年德魯巴展覽會必將更加精彩。」

鑑於有大量國際人員參與的展覽會將會增加疫情傳播風險,相關行業協會也對推遲舉辦決定表示支持。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印刷和造紙技術分會常務主席Markus Heering博士就表示:「德魯巴展覽會是國際印刷行業最重要的展會。正如展覽會「擁抱未來」的理念,這就是一個以人與人互動、國際間相互接觸交流、現場產品演示為特色的展會平台。而從眼下來看,舉辦大型國際展會引起新冠肺炎感染的風險實在太高了。因此,我們支持推遲舉辦展覽會的決定,同時也期待著在明年的展覽會日再聚。」

杜塞爾多夫市酒店行​​業也通過其聯合組織德國酒店餐飲管理協會(DEHOGA)由兩位代表Giuseppe Saitta(杜塞爾多夫/諾伊斯萊茵縣地區協會主席)和Rolf D. Steinert(杜塞爾多夫/諾伊斯萊茵縣酒店與旅遊協會主席)發出重要聲明:「此呼籲協會成員企業和整個酒店行業靈活應對參展商和觀眾重新預訂展覽會的事宜。像德魯巴展覽會這樣在杜塞爾多夫市舉行的貿易展會,對這座城市及酒店業和餐飲業都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在目前的局勢下,順勢而為是明智之舉。」

對於能在當前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勢下取得普遍共識和支持鼓勵,杜塞爾多夫展覽集團公司首席執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尤感欣慰:「感謝所有合作夥伴對我們給予的通力合作,讓我們能夠做出這個艱難但及時的決定。我們很高興能同心協力迅速確定新的展會日期,讓此次受影響的各方得以開始製定可靠的參展規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