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港資企業拓內銷——電商營運交流會(線上)
發佈日期:10/03/2021
消息來源: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聯同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將於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以線上形式共同主辦「港資企業拓內銷——電商營運交流會」,廣東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則這次活動的支持機構。

會議邀請到港資企業代表分享經驗,包括由主字節跳動代表主講的「解碼抖音營銷新增長」,洞悉抖音行銷風向,助力商家佈局生意增長。港資企業代表也會分享拓內銷的經驗,包括周大福電商營運總監梁嘯分享「社交媒體消費者心中的周大福」;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電商總經理卓穎曉分享「數碼化助力元朗電商渠道建設」;還有得利鐘錶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仁的經營分享。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代表陳心怡會介紹「港品薈」。

詳情
日期:2021年3月17日
形式:線上進行
網上登記:請按此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