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英國印刷包裝業最新研究 預計2021年新一季度訂單和產量雙下降
發佈日期:11/03/2021
消息來源:必勝網
英國印刷和印刷包裝業的復甦在2020年第四季度受到挫折,預計2021年第一季度的訂單和產量將下降。英國BPIF最新出版的《印刷前景》是一份關於行業健康的季度研究報告,其中指出雖然2020年第三季度表現出某種程度的復甦,但是第二季度受到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過於嚴重,第四季度這種複甦之路還是停止了。 
 
對2021年第一季度的預測表明,Covid-19的複甦以及封鎖措施和英國退歐後的破壞所帶來的綜合結果將拖累許多企業的複甦。調查發現,到2020年最後一個季度,有29%的印刷商設法提高了輸出水平。三分之一(33%)的印刷商能夠保持穩定的輸出,而其餘38%的印刷商報告了輸出的下降。
 
在今年一季度,預計將有21%的公司產出增長,而有34%的公司預測他們將能夠保持穩定的產出水平。但是,有45%的企業預計他們的產出水平會下降。Covid強制的放緩導致需求約束仍然是阻礙恢復之路的最直接的挑戰。
 
BPIF指出,經濟下滑與英國退歐和Covid-19並不完全相關,例如,許多包裝公司的產能普遍處於較高水平,預計將在第一季度經歷正常的季節性下滑。
 
BPIF經濟學家Kyle Jardine表示,可以看到去年下半年情況有所改善,但是當再次實施封鎖時,情況確實有所收緊,調查結果也印證了這一點。由於各種因素,2021年第一季度看起來確實會更糟,但還是有希望的。疫苗的推出是許多企業表示有信心在2021年經濟復甦將加速發展的原因之一。
 
應對Covid-19的經濟影響仍然是受訪者最重要的業務問題,被62%的人選中。44%的受訪者選擇了主要客戶的生存狀況,而44%的人還選擇了競爭對手的定價低於成本,這一點也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關注。
 
受訪人對英國退歐可能對企業業務產生的影響也表示了一系列擔憂。其中有三個明確的優先事項;供應,障礙和成本。
 
調查還發現,由於大流行,2021年對機器和機械的投資意向基本會與去年持平。培訓和再培訓投資計劃可能會更加積極一些,而產品和流程創新方面的投資將在今年吸引最多的關注。Jardine表示,很多人只想等到不確定性消失多一點,然後再做出這些決定(投資機器)。
 
該報告還發現,政府休假計劃的擴展和靈活性已經起到了過濾企業一段時間內裁員決定的作用。儘管已經制定並採取了許多裁員決定,但有些裁定已擱置,直到對職位保留計劃的未來細節有更多把握為止。
 
Jardine補充說,雖然暫時經歷「嚴重」財務困境的印刷和包裝公司的數量一直保持較低水平,但在去年三季度有所增加之後,在第四季度又進一步飆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